close

1U3 (5)


噹噹!!現在才10月呢!!!
mt就開始賣今年聖誕款紙膠帶啦!!!( ● ▽ ●)/
由於我是今年才迷上紙膠帶的!
所以去年的聖誕款我就沒買了!!(ˊωˋ; )

老實說我不太愛買季節系太重的商品!!
因為怎麼看都知道這膠帶只能在12月份用嘛!!
如果聖誕款在6.7月份的夏天使用,大家會覺得你中猴...( → 3 → )
所以說,紙膠帶跟衣服一樣!!也是有季節之分的!

不過因為這次金石堂有超優惠折扣(滿699打7折)
加上我真的覺得有幾款不錯看,可以買回來收藏!!> u <*/
所以就跟妹妹一起和買給它敗了幾款回家!!



1U3 (6)

聖誕節款的封貼!!o( > ω < )o
喔喔!!超好看的啊!!
金色整個有符合到聖誕節的感覺呢!(ˊ▽ˋ)
旁邊還有聖誕節氣氛的小插圖vVVV
小小的,好可愛!
 
1U3 (7)

拆開包裝的樣子!!

不過有幾捲不是聖誕節款!!XD
因為一樣是mt的,又是一起購入,那就一起介紹啦!!!
(好隨便!)( → 3 → )
 
1U3 (8)

mt 和紙膠帶 藍色聖誕 NT:82元
mt 和紙膠帶 紅綠幾何 NT:52元

1U3 (9)

上面那款是有點馬賽克拼貼的感覺!!
乍看好像以前2D掌上遊戲的那種繪圖方式!!///▽///♥ 
這款真的超可愛的!!
尤其是那個酒杯!!(完全是為了這個買的)
還有側面的聖誕老人,禮物,教堂...
真的無法抗拒這麼聖誕節風格的紙膠帶!!!

下面那款是使用紅綠金色,的幾何圖案!!
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u <*/
在網路上看到有買聖誕款系列的人,都有入手這捲!
因為這款就算聖誕節過了,再使用也不會覺得不搭呀!!!(*ˊ ▽ˋ *)
算是實用度比較高的一款!
而且幾何圖案的風格我真的很喜歡呀!!(≧ ◇ ≦ )

簡單又百搭!
 
1U3 (10)

mt 和紙膠帶 聖誕寬版2 NT:161元
mt 和紙膠帶 綠色聖誕寬版 NT:161元

1U3 (11)

上面那捲是插畫風的聖誕節!
總共有4格故事性的插畫,雖然實用度不高!!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故事風格!!*( >///艸////< )♥ 
看著上面的圖案,內心就會感覺暖暖的呀Vvvv

下面這款是帶著聖誕帽的小動物們!(≧ Μ≦ )
當初看到這款裡面有水豚時,馬上就決定購買啦vV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巨大的老鼠耶!!!
以前還有去動物園看過!!真的很震撼呀!!!Σ( O □ O)|||
老鼠居然可以長得那麼大一隻!
(離題哩我!!)
啊啊!還有兔子跟鴨子,小豬,松鼠都好口愛呦!!( =// ▽ //= ) ♥ ~*
(根本就全部喜歡吧我!?)6(= A =);;  


1U3 (12)

mt 和紙膠帶 環圈 NT:74元
mt 和紙膠帶 青竹x葡萄x銀鼠 71元

這2款就不是聖誕版紙膠帶了!
上面那款式秋冬新款的紙膠帶!!!
當初看到這款時真的無感
又是莫名被網路的人生火!(再次強調我燃點很低)
不過這款有鮮豔款跟灰暗款!!
其實我看到別人使用時是鮮豔款!!
但是之後決定要買時,我買了必較低調的顏色!! (ˊωˋ; )

可能是受了秋天的影響,所以買了暗一點的色系!
收到以後還真的有點後悔捏!!orz
因為真的太暗惹!( 〒 △ 〒 )

下面是百搭的素色3入一組!
之前上一批就唯獨這款賣完買不到!!
這次看到別家有貨就一起買了!:D

啊!!真是黯淡耶...這組!!orz

1U3 (13)
把這次的跟上次買的放在一起!!
喔耶!!!總共有18色啦!(≧ ◇ ≦ )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紙膠帶 聖誕限定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