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


加藤真治(Shinzi Katoh)
喜愛插畫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插畫家吧!!o( > ω < )o
這個插畫家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不過他出的系列商品都貴桑桑呀!( 〒 △ 〒 )
老實說還真的給它敗不下去!!Orz

剛好,接觸到紙膠帶後
發現加藤老師也有出紙膠帶系列的商品!!
熱愛紙膠帶的我,怎麼可能放過老師的作品呢!!!> u <*/

這裡要介紹的第一代,趁著網路優惠時挑了幾款喜歡的!!
 


D2

每一款膠帶都是單捲入!!
塑膠套外面有老師可愛的小鳥插圖!!( * A * )~

D3

全部拆開的樣子!
這裡每一款都是75元!!:D

我買的價錢真的是很優惠呢!!
這個剛出來時拍賣一卷都賣到90元!(> A <|||||)
但是我知道一定還有更便宜的!!
所以台灣剛進的時候我沒有馬上買...
雖然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已經買到,貼照片出來分享
真的很羨慕!!!( ̄ε ̄;)

可是我要忍耐...(ˊc_ˋ||||)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等到有個賣家代購加藤老師的紙膠帶
因為是採預購制,買家享有打折!
折扣下來一卷只要75元呦!!!( * A * )~

整整便宜了15呢!(≧ ◇ ≦ )
你看,如果我買10卷,是不是就便宜150元了!!
那還可以再多2卷紙膠帶呢!!o( > ω < )o

咳!好啦!!我有點廢話!!(ˊc_ˋ||||)
只是我想表達的是,買任何東西都是這樣的!!
如果你想嘗鮮,當然只要多花點錢就能得到!
雖然我購入時間比別人晚,但是省下了不少錢啊!!
畢竟紙膠帶真的一卷都不便宜啊!Orz

D4
首先先介紹這3款!!(ˊ▽ˋ)
因為這3款裡面都有小鳥!!!XD/////
哈!!我收到時還驚訝了一下
我怎麼買那麼多小鳥系列的!?Σ( O □ O)|||
(是有多愛鳥呀我!!?)XD

不過這3款雖然都是小鳥,可是呈現的方式都不同啊!
真的覺得加藤老師好厲害呀!!!*( >///艸////< )♥ 
3款的鳥我都好喜番喔!!
以後有類似的紙膠帶應該又會不自覺買回來收藏!( ̄~ ̄;)

D5
螞蟻蘋果&小鹿
喔!!蘋果耶!!我最討厭吃的水果就是蘋果了!(歐
可是這款的蘋果畫的好可愛呦!!(≧ ◇ ≦ )
很多人蘋果都是畫整顆的,可是加藤老師畫了缺角的蘋果
天啊!!!以我腦殘的地步,真的不太會去畫被咬的蘋果!!Orz
(還有賈柏斯呀)

再來下面這款是黑夜中的小鹿
喔喔!!我真的愛死黑色系的紙膠帶咧!!
因為好少見喔!!( ̄ε ̄;)
所以每次看到黑色的紙膠帶,都會忍不住就會下手!( → 3 → )

D6
近拍一張!!
說真的,蘋果跟螞蟻的比例好驚人!!( ⊙ △ ⊙ )|||

小鹿好可愛!!///▽///♥ 
黑配橘的顏色搭配真的很正點耶vVVV

D7

再來這款不是紙膠帶了!!是pvc材質的!
(簡單來說就是塑膠啦!)XD

因為這卷是mini款,所以是58元!!

喔喔!是我愛的草莓!!> u <*/
草莓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小松鼠作伴,所以毫不猶豫就買了vV
事後想一想感覺有點小貴!!Orz
但是很可愛,所以就算啦!!XD//////

D8
最後這款就是小紅帽啦!!
這個應該是加藤老師最經典的角色了!!(ˊ▽ˋ)
一般的紙膠帶都是做橫式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直式的插圖紙膠帶!!
圖案雖然簡單,但是能夠表達出大野狼與小紅帽的故事
真的要再次說句老話
加藤老師好厲害呦!!( =// ▽ //= ) ♥ ~*

以上!

後續...
現在網路上已經在賣加藤真治紙膠帶第2彈了
看到好多款都好喜番呀!!(>д<)
不過,我要忍耐...!(握拳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