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


終於要來介紹紙膠帶以外的東西了!!XD
沒錯,以上這個一包一包的玩意兒就是貼紙啦Vvv
雖然跟紙膠帶沒關連= 3 =
但是一樣都是黏貼用品!(究竟我怎麼那麼愛黏東黏西啊!?)
是說貼紙這東西,我是打從國小就很喜歡的vV

小時候就是個標準的貼紙控(敗家女)
一個禮拜都要找一天吵著爸媽說要到書局逛
為的就是要看貼紙呀!!!=/////=
每次看到貼紙我都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呀!!!
求爸媽買了一堆貼紙以後就會貼在貼紙簿上,到學校跟同學炫耀!!
(小時候就是個愛分享(虛榮)的女孩!!XD) 

 
以前一張30幾元的貼紙對我來就好貴呀!!
怕爸媽不給我買,我一次都還不敢買太多張!!
分批買!!XD讓人產生我沒有很敗家的錯覺!!!

現在長大了,日貨進攻...

以前一張2.30元的台製貼紙,轉為70~90的日製貼紙包
價差真的給它貴個2.3倍都不誇張! 
以上請別小看那小小的一包!!
它可是貴桑桑低!!Orz

以下↓ 

 
c2
日本Q-Lia出品的貼紙包!!
是做成書本的樣式,很特別啊啊啊!!:D

c3
封面打開是用透明塑膠袋包著的貼紙推!!
上面還貼了一張燙金的貼紙,相當貴氣!

c4

書底是內容物的貼紙圖案!!
一共有8種圖案!!共64張......
在這裡先特別說明一下,這系列的貼紙包都相當華麗!!
貴族風的貼紙風格搭配上燙金Vv
非常適合喜歡高調的我!!xD

c5

縫紉風系列貼紙!
有縫紉機,剪布刀,鈕扣,捲尺,棉線等等!!!

c6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燙金剪布刀!!///▽///
看起來就是相當貴氣逼人!!
  

c7
我喜歡這種復古的縫紉機!!
正在縫布的樣子很棒Vv
 
c8

少女禮物系列!!!
以上這些根本就是小女孩的最愛呀!!> ▽ <~*

c9
最喜歡鏡子跟另一個不知為何物的東西!!xD
看到這種木馬一直讓我有種遊樂園的fu!!
只是我覺得這匹馬好像被什麼東西叉著!@◇@
現在仔細看又覺得有些詭異!!Orz

c10

可愛動物系列!!
有長頸鹿和天鵝耶!!XD
感覺貼紙很少會做這2種動物!!!

c11
裝在瓶子裡的喵咪,感覺好特別呀!!
很有有愛麗絲的fu!!!///▽////
還有停在鑰匙上面的鸚鵡!!
頭上綁著蝴蝶結根本就犯規呀!太口愛囉!!> 3 <*
還歪頭耶!!呵呵...
 
c12
夢幻甜點系列!!○ q ○
這組根本就是大愛愛愛愛愛愛愛!!!!>//艸//<
每一種都好可口呦!!!
女生完全無法抵抗甜食的誘惑啊!
(還好我內心是男人,所以只喜歡看不愛吃甜食)
 
c13
貴婦下午茶必備的甜點!
千層派,杯子蛋糕,手工餅乾!!! 

唔喔!!我從來都沒有跟朋友一起吃過下午茶耶!!
好羨慕貴婦呀!!
就算不能吃下午茶,看這些貼紙也好滿足呀!=///3///=

c14
女孩子最喜番的草莓蛋糕系列!!★ ▽ ★
水果配蛋糕根本就是無敵!Q ◇ Q
(雖然我不愛吃水果,但是好愛草莓呦!!)

c15
明明就是食物,硬要搭配可愛的小動物!!
這個設計者真的太邪惡了!
小黃雞&兔兔,太口愛哩啦!!Q//艸//Q
犯規犯規!!!> ◇ <
 
c16
郵票風系列!!
又是一款硬要跟動物配的系列!!
這叫人家怎麼可能不買啦!?o > □ < o::

c17
天啊!!只要有兔兔就殺死我了!!
我好愛兔子呦!!怎麼辦!!?Q ▽ Q;;;
還有太陽鳥耶!可愛的橘色小腮Vvv
每次看到這種鳥,都會想說牠在害羞個什麼!!?哈哈哈哈!!!

c18
A豆.....不知道是什麼系列!!?
究竟為什麼原因買也不知道!!!?Orz
我失心瘋哩嘛!!?@ △ @

c19
不過還是挑了2款喜歡的vv
鞋子裡插上捧花的感覺好棒呀!!!
這樣也能成為一項特殊的藝術品啊!!>/////<
巴黎鐵塔本來很剛硬的感覺,配上玫瑰花+蝴蝶結
沒想到巴黎鐵塔也能少女風!!xD///

c20
再來是這張超可怕女孩照片,究竟為什麼會被放在這裡面呢!!?Q △ Q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組裡面有這張貼紙
我真的有很不想買它的感覺啊!!Orz
因為真的好詭異呀!!我...應該用不到它 = c_ =;;
 
c21
小喵喵系列!!!
當初看到這款貓咪系列好喜歡喔!!!
覺得根本就是必買了呀!!xD///因為我好愛喵咪呦!!
可是現在有點後悔了...Orz
因為最近一些原因,我開始討厭喵咪了!!!= x =;;
說來話長的辛酸....
總之現在對貓咪的觀感不是很好!!Orz 

 
c22
不過還是找了2張特別口愛的!!
感覺就是男爵公主配!!xD
順帶一提,在還沒討厭喵咪之前,我喜歡有虎紋的喵Vv

以上!
 
其他我還有很多貼紙包沒介紹!!= w = ╯
感覺又要分個3.4篇才打的完!!orz
而且我還有好多想要的還沒入手呦!!!!
貼紙果然也是個坑呀!!Q ▽ 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Lia 貼紙包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