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1


這次來分享我的手帳本啊!!!////▽////
雖然我有很多本!!
但是實際在寫的只有一本!!!Orz

那為什麼我要買那麼多本呢!!!!?
A豆....就是想敗家嘛!!XD(歐
沒有啦,其他本還有別的用途捏,只是還沒開始寫!!
我習慣有看到喜歡的,先買著...
目前手邊有的是4本手帳!!

那先一一來介紹Vvvv

J2

最先購入的第一本手帳!
我很喜歡牛皮質感的封面!!> ▽ <
其實封面圖案只有右邊那一把鑰匙...
其他和風的貼紙&紙膠帶是我自己裝飾上去的!!
不過仔細看一看我覺得不太搭嘎捏Orz
所以之後有可能會重新弄過吧!!@ ◇ @
 
J3

旁邊有附鬆緊帶!!
可以把書整個圍起來!這樣本子就不會一直彈開!!xDD
我很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Vvv

J4
側面圖!!!
跟封面一樣有一把鑰匙!!!
這本其實還滿厚的!!xD
 
J5

背後!!

J6

下方註明著,此手帳的側面可以夾一隻筆!!

J7

夾上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我覺得頗方便的!:)
如果出門沒有習慣帶筆帶的人,有這個設計!!
就不怕筆在袋子裡怎麼摸都遍尋不著!!XD
只要把手帳拿出來,筆也就出來咧!!哈哈...

J8

裡面是全白的設計!!
書本可以完全攤平!!非常好書寫!!>/////<*
不會像一般的本子,邊寫還要用手壓!
寫到最中間的部份,本子還彎彎的不好書寫!!Q X Q

而且手帳固定的方式,是使用黏膠!!
如果你覺得這頁寫的很不滿意或很不爽,一撕就下來了vVV
完全不留任何痕跡!!

J9

此本有2種紙質
一種是剛剛全白的,另一種是牛皮紙
非常適合給想要2種紙感的人Vvvv

J10
從側面看,紙的比例是這樣!
白紙2,牛皮1!:D
白紙的部份佔比較多!!

J11
噹啷!!第二本是長形的手帳本!
這本比剛剛那本薄很多!:)
是輕量型的,帶出去不會很重xDD

J12
封面貼了麻布貼紙!!
巴黎風!!XD
整個有旅人的感覺了....
 
J13

封面下方有可愛的插圖!!
我好喜歡這個小頭大身的鳥呦!!XD/////

J14

背面是也!!!

J15

充滿小鳥旅人的插圖!!!
真的是可愛翻囉!!////▽////

J16

裡面是純白的紙!!
這本也可以完全攤平Vvvv

J17

跟剛剛那本一樣,內頁有2種紙質!
後面的部份是方眼紙!!!
不過顏色有點偏黃!!
(我照片修太亮了,看不出來!!)xD

J18

再來第3本!!!
咦!?怎麼又是牛皮紙封面!!XD
(我到底有多愛牛皮紙啊!!?)哈哈哈哈
這本是全空白,完全沒圖案的!!
喜歡自己DIY設計封面的人很適合這本!!!

J19

背後也是沒圖案!!
只有在下面小小的印了燙金英文!!
整個低調到不行的本本!!

J20

這本的紙只有一種,就是方眼!!!
不過紙也是屬於偏黃的紙!!(個人不是很愛)= H =
不是真正的白!!Q 口 Q
喔喔!!!不..我想要的白色的方眼啊啊啊!!!

J21

本子的背後有夾層!!
可以拿來放貼紙跟分裝膠帶!!XD////
好喜歡這種設計呦!!!

J22

最後這本是上個月買的Vvvv
也是目前有在寫的手帳本!!!:D
是4本裡面最貴的...Orz
前幾篇日記有介紹過..
這本要240元呀!!(吐血!!)
但是挖了蓋它是封面在貴
沒辦法咩,誰叫封面是布做的套子!!= 人 =;;;


而且它也是這4本裡面最花的封面!!XD
英倫風!!!!
喔喔!偶爾也可以買這種不用DIY的封面!!
這本封面超好看的!!Q////Q
好喜歡這樣拼貼的感覺!!

J23

套子的好處就是,也可以假裝是夾層...
拿來放分裝紙膠帶!!!

J24
其實這本才是真正專業的手帳本!!xDD
前幾本都是空白的,屬於你要拿來幹嘛都行!!
不一定要紀事的本本!!!
而這本每個月的剛開頭都是這個...
可以記錄這個月想要完成的3像事情!!Vvvv
 
J25

後面就是這個月的月記事了!!
我最喜歡這種沒有寫日期的本本了!!
因為你什麼時候要寫都可以!!
不用擔心會過期!!
不像很多手帳本標明了2012年,連日期星期都排好
如果今年沒用,明年就不能用了!!orz

J26

月記事後面就是日記事!
這裡的格子比較大,可以詳細記錄每天做了什麼!
格子絕對是31天份的,你可以盡情的寫!!
(其實有36格,如果某幾天事情太多寫超過也可以!):D

J27
再來是點點,完全沒有格子!!
可以讓你盡情發揮的地方!!!:D
等這面寫完,下一個月又是剛剛上面介紹的那些循環!!
這本設計的方式真的很周到!!
我也非常喜歡!!

但是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
不能完全攤平+紙是偏黃色的!!!
吼!!我真的快要瘋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紙不是全白的耶!!ˋˊ
很受不了要白不白,要黃不黃的!!到底要怎樣啊!?(翻桌
而且不能全部攤平也造成我書寫的困難!!
總之除了這2點,其他都已經很完美了!! Q 口 Q;;;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買那麼多手帳本了!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真正買到我心目中夢想的手帳!!

以下這是我想要的手帳條件
1.內頁要白色方眼
2.本子可以全部攤平
3.要有月記事+日記事
4.後面有夾鏈袋可以裝東西
5.有附離型紙

以上大概就是我想要找到符合這幾點的手帳本!!
會很困難嘛!?Q □ Q
(滾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本 九達 uptrend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