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

MW系列貼紙包又來啦!!!

這次也是少少的介紹呢..!
我想依照我目前現有貼紙包的數量
可能要分個3.4次才會介紹的完!!


媽咧!!請大家不要跑去告訴我爸媽我有多麼的敗家!!

H2  

★蝴蝶結系列★
 
請別看我平常滿MAN的...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個秘密花園少女心呀!!
這些蝴蝶結真的好口愛啊!
蝦咪類型風格都有,非常的百搭!!

H3

把之前做的火柴盒拿去來試放一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口愛吧!!
這些蝴蝶結意外的跟火柴盒很搭呢!!!
裝飾在上頭好有fu呀!!


H4

 ★蕾絲角系列★
 
使用了許多素材跟蕾絲複合搭配!!
帶點簡約古典風!

左邊&中上90直角的那幾張,
很適合貼在任何物品的角落當裝飾!
當相片貼也不錯呦!
 
H5

啊!裝飾起來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幾款都有搭配到花朵的元素!!非常喜歡!

H6

 ★歐風古物系列★

 
 貼紙使用紅,咖啡,土黃簡單的顏色搭配!
 滿有歐洲童話風的感覺!


H7

最喜歡的是郵戳,封蠟,茶杯組,吊燈這幾張!!
而且茶杯組有愛麗絲的fu耶!

H8

★相機系列★
 
喔耶喔耶!!身為一個愛拍照的人
這款根本就是必收呀!

單色的效果處理的好棒,感覺起來就是超復古的呀!

H9

除了相機,還有底片喔!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這張了!!
 
這種底片超懷念的啦...


H10

噹啷!這2款式聖誕款呦!
有發現上頭的包裝有些不同嘛!!!?

本來像徽章的框框,改成了聖誕花環!
旁邊還有雪在飄呦!!

MW設計包裝真的好用心呀!!
 

H11

★聖誕點心系列★


哇啊!!又是令人難易抗拒的甜點呀!!

感覺只要跟吃有關的系列,我好像都會收..

H12

喔買嘎!!這些根本就是...豪華聖誕蛋糕大餐呀!
雖然在下不是很愛吃甜食
但是如果是這些我願意吃啊啊啊啊!!!
尤其是那個木頭樣的點心卷,我好想吃吃看呦!!!
怎麼盯著貼紙我也餓了!!!

天啊!

H13

 ★聖誕動物系列★

 
犯規啊啊啊!!!

讓動物帶上可愛的聖誕裝飾根本就.....太奸詐了!!
 
這無非是逼我掏錢出來買!!!


兔子,小雞,小豬,老鼠..........
 
怎麼會這麼口愛啦!!!?

H14

唔喔!好可愛好可愛呦!!
而且還有站起來的兔子耶!!!!!
老鼠也是站著的!!

喔!!我受不了這些動物拉長身體一臉無辜樣呀!!

H15

★夏季系列★

外包裝也是有些許不同

本來都是直條的線變成橫的,徽章的圖案變成桂冠!
 
H16

充滿著夏日祭典的一款!!
這款應該是這篇介紹的貼紙包裡面最愛的一款呀!!

中間的那個彩色糖果好懷念呀!!!


小時候好喜歡吃呢!!
原來日本也有這種糖果呀!(廢話
 
H17

其實我好喜歡日式風的東西呀!!!
而且我非常嚮往日本祭典的感覺啊!!
穿著和服,踩著木屐,手上拿著吊來的水球
 
一邊吃著糖葫蘆逛祭典!

哇啊啊啊啊!!!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日本體驗這樣的行程啊!

 (標準動漫看太多的女人)

H18

★日式和風扇子★

這個包裝就完完全全跟其他款不一樣了!!
這系列還有出很多!!
我每一款都超喜歡的,根本就想全包了!!


可是這個不知道是有燙金還是怎樣!?
一包要80啊!!!

這還是以前我在彩遊館的價錢,現在彩遊館不賣了!!
拍賣一包都要90以上起跳了!!

真的是...給它買不下手呀!!

H19

這款比較少張,還賣比較貴!!

不過就如我上面所說,我真的太愛日式風的東西了!!
所以還是買了!!

這款是扇子系列的!
不愧是有燙金,看起來真的有質感多了!!
 
H20

最喜歡的是左邊的藍色折扇!!
上面有燙金的小鳥!!
其實我滿好奇那個鳥是什麼捏!!?
還滿常看的說!!


雖然我一直嫌棄這系列的貼紙很貴
但是我想依照我那麼...(敗家),愛和風的因素
應該會把其他款搜刮回家收藏!!!
嗯哼!也許以後我在網誌看到我不理智的敗家史!

那以上啦!!

神啊!!你千萬要保佑,我不要為了文具坑吃土呀!!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