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


3COINS層層疊紙膠帶來啦!!( * ≧ ▽ ≦ * )
這次的紙膠帶我真的放了好久才介紹呀!Orz
之前mt,MARK'S,天馬介紹了差不多
這下子我才回想起來...原來我還有買3COINS的紙膠帶呀!( → 3 → )
因為這個紙膠帶都被我放在盒子裡,壓在很多東西的上面!!
所以有點給它遺忘了!!XD

這家出的紙膠帶都是2個1組的!
賣場價錢150~200之間不等!
網路開價都不太一樣
但是我自己不太喜歡在太專門的紙膠帶賣家購買!

因為省錢是王道嘛現在...(ˊ▽ˋ)
我比價過了,專門賣紙膠帶的賣家這個一組要賣到200元
我找一些有幫忙代購日本商品的不是專門賣紙膠帶的賣家買!
這個一組我用165元就買到了!* 3 *(差價35元)
 
哈哈!!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介紹唄!(*ˊ ▽ˋ *)

 
G5

拆開包裝的樣子!!
雖然不多包,但是拆開後看起來還滿多的!!xD

G6

這個是夏季限定的紙膠帶!
除了藍色還有紅色跟黑色!!!
因為本人只深愛藍色系,所以其他2組就沒購入惹!

G19

這款我真的很喜歡啊!!
2卷都很有特色!!*( >///艸////< )♥ 
深藍色的底搭上白色船錨
繩子好像隨著海浪擺動的彎度我很喜歡!!
下面那捲有發現什麼數字嘛!?
是"39"耶!!(≧ ◇ ≦ ) 好巧啊啊!!
這是我最愛的一組數字啊!!///▽///♥ 
而且這卷的圖案排列設計非常的俏皮可愛!!!
這2卷的組合就像成熟的船長配上年輕的水手 (這又是蝦咪鬼!?)

G7

英國倫敦款!!o( > ω < )o
這系列也是有3種圖案
其他分別是"相機款"和"法國巴黎款"
只是當初網路上我只看到英國倫敦款有貨
其他2款太熱賣了,缺貨!!(ˊc_ˋ||||)
所以只有購入這款!
不過之後等相機和巴黎款有貨的時候,我也不是那麼想要了!Orz
人都是這樣的!!XD////  (歐死

G18

上面貌似英文的組合,是3COINS慣用的組合手法!
其他款也可以看到類似身影!!XD
這款純粹就是為了下面這卷買的!!!!
英倫風萬歲啊!
那些小兵,大笨鐘,雙層巴士真的太口愛囉!( * ≧ ▽ ≦ * )
而且整條又是黑系的!更愛!♥ 

G9

太空人&星座
 
從這系列以下開始都是3COINS今年8月的新款
尚未推出時,已經先在FB公開預計出的新款圖案給網友票選!
當時看到新圖樣真的好歡喜啊!!
已經在內心默默想好,那幾款式我必購入的!!XD///

G17

看到星座款當場覺得這款必買啊!!!o( > ω < )o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深藍色是搭太空人!!
其實我覺得把星座配深藍底會更棒的!(*ˊ 3ˋ *)
不過太空人那款的圖案我也很喜歡!!
怎麼盯著它看我也有無重力飄起來的錯覺感!XD////
耶!!我也要登入月球找兔子去!(歐

G10

麵包&餐具

G16

復古色系很重的一款!!
不知道是我人老了還是怎樣!!?Orz
越到我這年紀,就開始喜歡上一些復古的元素!
圖案有點素描風的感覺很棒Vv
不規則擺放的餐點搭配整齊劃一的餐具
強烈的對比棒棒!!(*ˊ ▽ˋ *)

G12

裁縫&俄羅斯娃娃

G15

哇啊!!俄羅斯娃娃耶!///▽///♥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物品vV
還有裁縫,雖然我很苦手啦!!Orz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種縫紉系列的商品!!
雖然這2卷對我來說實用度應該很低
但是因為圖案太可愛了,收藏也是OK的啦!( * ≧ ▽ ≦ * )

G13

小紅帽&人魚公主

G14
童話系列必收!> u <*/
對於一個從小就熱愛閱讀童話本的小孩(!?)來說
童話系列商品就是我兒時回憶啊!(泣
尤其是人魚公主我好喜歡呦!!
壯烈犧牲自己,成全心愛人的故事....
不誇張呦!!我高中(!?)唸這本書還唸到哭耶!( 〒 ▽ 〒 )
然後小紅帽那卷也非常的口愛!仔細看還有壞壞大野狼呦Vv
雖然這2卷實用度也好低!( 〒 3 〒 )
但是真的很喜歡!

G11

對話框系列

G21

請不要問我背景怎麼變白了!!?( ̄~ ̄;)
因為水藍色那款,貼在黑底上完全隱形!冏rz

A豆,雖然本人字非常的小!
但是這款應該不是真的要人在上頭寫字的吧!XD
因為這卷的框真的小到爆炸!
可能需要借助放大鏡才能勉強寫上2個字!6(= A =);;
不過對話框框的設計點子很新穎!( * A * )~
這種有點美式的漫畫風格,在下喜歡!> u <*/

G8

香菇&眼鏡

G20
我相信每個收到這款的部落客一定都有寫到這段話!
究竟眼鏡跟香菇有啥關係呢!!?( ̄ε ̄;)
但是我想設計者,一定有想到它們之間的關聯吧!
只是我們這些看不出來對不對!?(硬要幫這卷講話

其實本來買這款是為了香菇買的!!
因為我是菇類愛好者Vv(最喜歡吃香菇.洋菇.金針菇)
但是我後來仔細一看,眼鏡那款也太可愛哩吧!
你看,有大鼻子鬍子大叔耶!Σ( ⊙ △ ⊙ )
好口愛呦!!(≧ ◇ ≦ )越看越喜歡!!
所以之後好像有點轉為比較喜歡眼鏡款(善變的女人)

然後,又是突然以上。

昨天看到3COINS的最新消息!!
11月居然要上聖誕節的限定紙膠帶!!( 〒 ▽ 〒 )ˊ
媽啦!!好邪惡喔!!
連3COINS也要搶錢了啦!!
財布君又要被掏空了...冏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OINS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