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


貼紙包大軍又來啦!!o( > ω < )o
這次要介紹的是MIND WAVE 家的貼紙包啊!!

這家的貼紙包以往在彩遊館都有販賣!!
59元一包!!!(ˊ▽ˋ)
蝦咪!!?很貴嘛!!?
沒錯我的想法也跟客官們一樣!!!
區區一包貼紙包居然要賣到59元!?
係妹ㄍ一ㄚ死狼喔!?(ˋAˊ)
因為內心極摳們的個性...
所以每每在彩遊館看到時都不太敢下手!
除非是圖案好看到爆炸我才會買...
要不然其他的我就...嗯!!看看就好!!(ˊc_ˋ||||)

只是隨著這家邪惡的公司,貼紙包越出越好看!
我內心那奢侈浪費的小惡魔就開始蠢蠢欲動啦...
在官網看了好多喜歡的貼紙包,
決定要出手給它敗下去的同時...
台灣的彩遊館似乎不太進MW家的貼紙包了!(ˊωˋ; )
日本出了一堆新款,台灣都不進貨!
不知道是銷量不好還是怎樣!?
我想要的貼紙包台灣都不進了!( 〒 △ 〒 )

沒辦法啦!!彩遊館不賣,我上網找代購總行了吧!!(ˊ▽ˋ)
結果一看....拍賣的賣家一包最低喊價75元一包呀!Σ( O □ O)|||
媽啦!!跟彩遊館一包59元比,差了16元耶!Orz
哇靠...這下子我終於知道彩遊館賣的有多便宜了!!?( 〒 △ 〒 )
(當初居然還嫌他貴!?)冏rz

啊啊!!雖然明白賣家自己帶貨回來本來就會比外面賣的貴!
但是內心還是在淌血呀!!!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MW出的貼紙包!!
所以還是默默下標了很多包!!

今天介紹的絕對只是我的冰山一角!( → 3 → )
因為數量太過於可怕,所以往後將會分批介紹!!( = 3 =) y--~

第一次介紹前言廢話會有點多,以後介紹會直接切入正題!
(知道就好!)

接下來請看吧..→
 
E2

外包裝!!
這家的貼紙包裝我很喜歡啊♥ 
每一包會依照貼紙內容的不同,上頭的設計也會有些微不一樣!
如果貼紙包是郵票系列,上面就畫郵票
如果是巴黎鐵塔系列,上面就畫鐵塔...以此類推!!!
這點MW公司可是相當用心+細心呀!!
而且還有燙金呦!整個質感加分!///▽///♥ 

E3

郵票系列!
喔耶!!郵票系列是必敗的!( * ≧ ▽ ≦ * )
我很喜歡郵票呢Vvvv
以前小時候我有收集郵票的習慣!!!
只要是筆友寄給我的信,我都會把郵票一張一張剪下來收藏!
不過長大以後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中猴!
我居然把辛苦收集的郵票全丟了!!?( 〒 ▽ 〒 )ˊ
現在想一想好後悔呀!!Orz

E4

挑了幾款喜歡的!!
圓形的蘋果郵票好特別呀!!///▽///♥ 
(雖然我很討厭吃蘋果,再次強調!!)
 
還有可愛的毒香菇&鸚鵡,復古風的鐵塔!!

E5

嗯!!這款要叫什麼呢!?6(= A =);;
大雜貨嘛!?
跨足好多類型的復古貼紙包呀!!!xD/////
 
E6
鳥籠!!!!(≧ ◇ ≦ )
我好喜歡鳥籠呀!上面還綁著藍色緞面蝴蝶結!!
太口愛囉!!( 〒 ▽ 〒 )ˊ
咦!!?打字打到一半..
熊熊發現鴨子跟自轉車上也有蝴蝶結耶!?Σ( O □ O)|||
然後....還有藍色的鳳蝶!!
媽啦!!我只是挑幾張我喜歡的放大拍一下
結果我發現我挑的都跟蝴蝶有關耶!!XD//////
哈!!我是有多愛蝴蝶啦!?(*>ω<)b  
 


E7

甜點系列!( =// ▽ //= ) ♥ ~*
哇!每次看到這種類型的貼紙真的無法抗拒呀!
雖然我本人很不愛吃甜食
不過甜點可愛的模樣我就是很喜歡啊!!♥ 
根本就是藝術品來著Vvvv

E8
泡芙,聖代,冰淇淋,草莓蛋糕!///▽///♥ 
天啊!!超夢幻組合vVV
那個聖代看起來好好吃呦!在日本節目好常看到這種點心!
每每看到就好想嚐嚐!
不過台灣好像不多見!( ̄ε ̄;)

E9

草莓系列!
咦!?有迷有覺得很耳熟!!?
沒錯之前這篇 
來自日本的Q-Lia貼紙包 裡面我就介紹類似的!( ● ▽ ●)
不過Q-Lia的草莓系列比較華麗啊!!XD//
還會搭配小動物在旁邊...
MW家的草莓就比較樸實vVV
 
E10

有迷有很樸實啊!?
這裡有夾在海綿蛋糕裡的草莓,奶油上的草莓!!
全部都噗哩可愛呀!!///▽///♥ 
這樣我就有華麗派跟樸實派的草莓系列咧!!> u <*/

E11

巴黎鐵塔系列!!
身為一個熱愛購買(敗)旅遊風的人...
鐵塔系列是必收的!o( > ω < )o
一個鐵塔百樣情,請為MW公司的設計師拍拍手吧!

啊!!這款因為比較大張,所以圖案只有8種圖案!( 〒 ▽ 〒 )ˊ
而且不用說,張數也比較少,只有56張!Orz
其他10種圖案的都有70張呀!!(@ ◇ @)
MW,你們這樣是不行的喔!!(欸

E12

最愛的郵票巴黎一定要特寫一下!
中間那款居然可以把巴黎弄的很點點風!!
嗯~可愛可愛!!♥ 
然後最右邊.....
驚!!?
我又下意識的挑了蝴蝶!!XD


E13

最後一組介紹
鏘鏘!!超級可愛夢幻森林系小動物
(名稱也太長了吧!?)→ 3 → 

這款跟其他款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是金蔥的呦!(ˊ▽ˋ)
整片閃閃的貼紙呀!!!!!★▽★~*
 
E14
唔喔!!這系列的貼紙都好可愛啊啊!!*( >///艸////< )♥ 
要我挑喜歡的近拍,真的挑了超久的!Orz
小鹿斑比(!?),大鹿(!?),天鵝,旋轉木馬,古典豪華吊燈!!
天啊!這些都可愛到犯規了!!(> 皿 <)
唉油!我拍照技術太差了,沒辦法把質感表現出來!!
這款貼紙真的粉美呀!*( >///艸////< )♥ 
以後如果有出類似的系列一定會再入手的!XD////

然後以上!o( > ω < )o
MW的系列貼紙包我還有很多沒介紹!Orz
約莫...2....20包吧!!(被打

不要這樣嘛!!這家貼紙真的很可愛啦!!( 〒 ▽ 〒 )ˊ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