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現在不是已經2013年的3月了嘛!? (O 谷 O);;
怎麼現在才在發去年11月的月記事!?
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 → 3 → )
在下我自從去年開始上班以後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
畢竟剛開始上班還有些不習慣!!!
然後文具文也被我停擺!!( > ◇ < );;
(但是依然是常常在網路跟書局的世界裡敗文具)
只是一直沒空拍照上來做記錄!冏rz

工作幾個月後總算能適應每天規律的生活惹!!
想想...拖了好幾個月的月記事文也該來好好分享一下!!( = 3 = ) y--~

以下請食用過期3個月的月記事:P 
 




1號
第一天上班腳就好痛呀!!!>"<
因為上班性質的關係,我們部門沒有椅子可以坐
必須整整8小時都站著工作呀!!
天啊!!難道這就是我往後的日子哩嘛!!?

2號
被公司同部門的2個臭男人惹哭!Q 口 Q
哇咧!才第二天上班而已我就落淚了!!!
真的是....Orz

3號
和妹妹一起逛一中街!!
文具血拼日..<(‵▽′)> 



4號
家庭日,全家一起去鮮友吃火鍋啊!!>////<*
超幸福的!!( * ≧ ▽ ≦ * )
我真的好喜歡吃吃到飽的火鍋呦!!!
大滿足!!

5號
才幾天而已!工作突然變少!!
我只能被叫去別的部門支援啦!!!( 〒 △ 〒 )

但是好幸運的可以看到寶貝呦!( =// ▽ //= ) ♥ ~*



6號
明明想見到對方卻要假裝不認識!!
這樣陌生人的感覺令我心好痛...(ˊc_ˋ||||)

7號
上廁所時忘記鎖門了!!
結果被主管闖入啊啊啊啊!!!(@ ◇ @)

還好小屁屁沒被看見!!冏rz
  



8號
寶貝主動跟我說話,下班也打電話給我!!
真的好開心呀!!!///▽///♥ 
又開始甜蜜蜜惹!

9號
公司部門一起聚會唱歌!!!
 
寶貝知道我上班常要久站,送了我一雙氣墊鞋!!
真的超甘心的啦!!♥ 

10號
為了金音的新品衝去一中街
終於買到觀望已久的金音新紙膠帶!★ ▽ ★~*



11號
家庭日
這次一起去吃三媽!!
感覺冬天就是每個禮拜固定要吃一次火鍋才爽快!o( > ω < )o

12號
寶貝說喜歡我做的火柴盒
所以這天動手為寶貝做一個專屬他的火柴盒vvv

C360_2013-03-03-13-59-52  

13號
心血來潮想要來修剪下面的毛毛!!
結果沒控制好力道...
把下面的肉刮到流血惹!!! (O 谷 O);;
天啊!!!超痛的啊啊啊啊啊!!
但是又無法向誰說!!冏rz

還有妹妹推薦超好用的SARASA筆入手囉!!!!

14號
到網路上購買了古老的火柴盒!!
10盒才50元呦!!(′ε` )
超便宜的啦!!
這樣就有火柴能裝在我做給寶貝的火柴盒裡惹!!( * ≧ ▽ ≦ * )
 


15號
送出火柴盒!!希望寶貝能珍惜著使用它呀!!
*( >///艸////< )♥ 


16號
去支援,支援到心情好差呦!!!
不喜歡那裡的環境與工作!!(> A <|||||)

17號
好久不見的老婆大來我家哈啦聊天!!
真的超開薰的!!!♥ 
 


18號
這天是下雨天
不過為了妹妹某些原因....
特地冒雨帶妹妹去買她要用的蛋糕!!

19號
寶貝給了我1千多元的零用金!!
真的超超超超感動的呀!///▽///♥ 
 
C360_2013-03-03-14-01-01  

20號
買包七星菸送給寶貝!!!
才知道現在煙已經漲到那麼驚人的地步惹!!
居然比一個便當還貴呀!! (O 谷 O);;

爸比幫我換摩托車的車大燈!!
之前完全沒燈可以用,晚上騎車超危險的!!
都看沒有!!3 - 3

21號
終於收到公司發送的制服惹!
聽說沒有做滿3個月離職的話....
公司還要扣衣服的錢!!
哇哩咧!!冏rz
 
C360_2013-03-03-14-01-49  

22號
網路敗的紙膠帶終於寄來惹!!!!
這次買了不少呢!!!
尤其是TN的車票款350元一卷我就這樣給他敗下去惹!!Orz

24號
愛人要拍婚紗照來跟我借我的高跟鞋呀!!> u <*/
因為我什麼正常鞋子都沒有!!
盡是一堆10公分以上,摔死人又不好穿的鞋子( = 3 = ) y--~

這天特地去大買家就是為了要買ABS唯一限量的瓶子(酒)呀!
一口氣看中3瓶!!買惹買惹!!!
整個就很瘋狂!!!!(≧ ◇ ≦ )
 


25號
是不是!!?
每個禮拜固定要吃的小火鍋家庭日!!
真的是冬天必吃的好鍋物!!!

26號
住同社區的好朋友送來22隻香蕉呀!!!( ⊙ △ ⊙ )|||
太猛太大串了!!!!
剛好一解我便秘之苦!!( → 3 → )
 


27號
之前的卡似乎被停掉了!!
所以又去銀行補辦了一張!!!!!
辦完事以後又衝到家樂福買2罐ABSOLUT VODKA...
喔喔!!最近酒錢花好兇呦!!!( ⊙ 皿 ⊙ )

28號
與寶貝的甜蜜約會!!
馬一下..
不要閃大家囉!!!Orz
  
 



29號
寶貝一大早要拿東西給我!!!
我臨時也沒換衣服就出去惹!
結果寶貝誇獎我的睡衣好可愛呀!!!!
真開心捏!!!(≧ ◇ ≦ )

30號
這天早上陪寶貝去買四角褲!!!
剛好看到喜歡吃的巧克力!!
寶貝說要買給我吃呀!!耶比~整個就好開心!
 *( >///艸////< )♥ 

因為很少收到巧克力,所以我會珍惜著吃呀!

然後下午又陪寶貝去越南店唱歌喝酒!
還認識好多新朋友!!!
好充實幸福的一天呀!( =// ▽ //= ) ♥ ~*
 


然後有在上班的日子真的時間都過的特別快!!
太規律了!!
一個月就像坐高鐵一樣...
咻的一下就過去惹!(ˊωˋ; )

是說去年12月份的跟今年1.2月份的!!
我會儘快補齊呀!!
到底我為啥可以拖那麼久呢!!!?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