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記事文啊!!(ˊ▽ˋ)
這次要來介紹10月份月記事!!!
 
蝦毀!?現在不是已經快要11月底了嘛!!?
怎麼才要介紹10月份!!?Σ( O □ O)|||
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請聽我娓娓道來!!!
今年11月1日我開始正式上班...
本來以為我可以工作跟部落格同時經營的!!
但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自從在上班後我每天回家累的像條狗!!冏rz
所以部落格也在11月1日就開始擺爛到現在!!!6(= A =);;

不過滿幸運的是!!
最近公司剛好遇到盤點,我很榮幸的被排到休假了!o( > ω < )o
所以趁著現在閒閒在家,趕緊來補打我的10月月記事!!
為了避免大家覺得我廢話太多

以下請觀賞...

 


天生反骨的我,就不想乖乖寫上10月!
所以就用撲克牌的9&1=10這種爛梗來表達10月!( → 3 → )



10月有我最愛的萬聖節Ψ(ˋ▽ˊ)Ψ
所以手繪了自以為有萬聖節fu的塗鴉!!
有南瓜,幽靈,蜘蛛網...
還貼上不給糖就搗蛋的mark's紙膠帶做裝飾!!> u <*/



1號
陪妹妹去頂樓看十六夜之月!!
那天的月亮好大好黃啊!很美vVVV

3號
自己排版去印刷店印貼紙
滿滿都是酒的圖片,真是大滿足啊啊啊!!!
只是一般鄉下地區(太平)的印刷店真的是有夠不專業...(ˋAˊ)
這次的印貼紙經驗非常的差!!(> 皿 <)
以後要慎選店家呢!
可能要找有大學附近的印刷店會好一點!!(應該)
 


3號
加藤真治的紙膠帶入手啦!!(第一代)
插畫風格的紙膠帶真的很棒Vv

4號
受了網拍某家賣場的照片影響!
我也想要嘗試很有個性的拍照手法及妝感&配件!!///▽///♥ 
希望哪天有機會能夠找信任的攝影師來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Μ≦ )



5號
很開心的母女3人一起出去逛街啊!!
真的好自在呢!!(ˊ▽ˋ)
因為平常有爸爸在就無法隨心所欲的買東西!!( → 3 → )
所以很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6號
跟好久不見的老婆大一起去逛街!!
真的很開心呀!!!o( > ω < )o

我們是很愛瞎聊的咖!!
 


7號
偶爾會這樣崇拜日本視覺系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很想把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的酷!
但是難度指數★★★★★★★★★★

8號
特地到市區的書局想要買文具新品
結果台中的店家進貨速度很慢,一直沒有進新品!!(= △ =)b
真的很傷心又沮喪耶!!( 〒 △ 〒 )
等了好久的期待心情,一下子就被摧毀了!
重點是我們還跑了那麼遠!!(/‵Д′)/~ ╧╧
精神和體力都大瓦解!(有那麼嚴重嘛!?)



9號
非常希望有一台列表機
因為這樣就能把自己買的東西拍下來
貼在手帳本上做記錄了!!
又或者是看到喜歡的圖案能馬上列印下來!!
把手帳貼的滿滿滿!
總歸一句話,就是為了手帳想要列表機啊!<(‵▽′)> 

10號
10月10號放假是家庭日
全家一起出去到好多地方逛街和吃晚餐!!

真的覺得很棒!!(≧ ◇ ≦ )




11號
開始覺得有點冷了!!!
有想要泡溫泉的FU呢...
雖然常常想在自家的浴缸泡澡!
但是想到要把水放滿就覺得有些浪費呢...(′ε` )

13號
期待以久的MT聖誕款紙膠帶入手囉!!(≧ ◇ ≦ )
很克制的買了少少卷!!
今天也是家庭日,全家一起去吃新開的火鍋店!!
還不錯吃耶!海鮮鍋一鍋只要100元呦!( =// ▽ //= ) ♥ ~*



14號
跟妹妹一起去逛比較冷門的大創分店
真的超好逛的!!> u <*/
因為人很少呀!
而且還買到了別家分店沒有的木盒耶!!
超棒的!我一口氣買了一堆木盒...o( > ω < )o
差點載不回家!Orz


15號
期待很久的10月新品文具終於入手了!!
我都快要哭了!!!(Q 口 Q);;
這次還是聽到官方放出消息說這天會上架
我們才特地又去看的!
都已經中旬了台中才上架,真的好慢啊!!
等到心慌慌呢!!(@ ◇ @)



16號
猶豫很久的88色眼影盤終於入手了!
考慮到實用性,買了霧面的!
88色一打開還真的很壯觀呢...
我都覺得我像新娘秘書了!!( = 3 = ) y--~

17號
日也盼,夜也盼的離子夾終於又回到我的懷抱了!!*( >///艸////< )♥ 
我都感動要哭啦!!
對於我這個自然捲的女人來說...
離子夾根本就是我的生命!!(>д<)
所以請不要再陣亡離開我了!!噗哩絲...( > ◇ < );;

這天同社區的好朋友來我家找我聊天啊!!
真的很開心呢!!( * ≧ ▽ ≦ * )
跟這個朋友真的什麼都能聊!太棒了!

還有說好絕對不買分裝的紙膠帶這天也寄來了!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呀!!
敝人在下我真的比較喜歡買整捲的紙膠帶!(ˊc_ˋ||||)
 


18號
兔兔的萬聖節賀圖完成啦!!
這次的賀圖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嘔心瀝血之作!!(≧ ◇ ≦ )



21號
家庭日,我們又去吃之前新開的那家小火鍋!!
只是這天人超多的!!
有個客人因為等餐等太久就在店裡面大發脾氣狂罵店員!
說真的我覺得那位先生很沒品...(ˋAˊ)
肚子餓等很久也不要這樣嘛!!(因為這樣會更餓)
那麼多人耶,請問這樣像個瘋子亂罵有很屌嘛!?( → 3 → )
真丟臉!!
我要是他老婆我就假裝不認識他!!( ◎ 谷 ◎ )#

22號
跟妹妹去宮原眼科拍照!!
那裡真的超美的啊!*( >///艸////< )♥ 
因為時間緊迫就沒吃冰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呦!(ˊ▽ˋ)
然後這天還在誠品,火車站,宮原眼科蓋了紀念章
真的是大收穫呀!!★ ▽ ★~*
 


23號
在拍賣訂的貼紙包終於入手啦!!
感覺我每次一買沒有超過5包好像很不甘心耶!!
真的有夠敗家的!!!Orz

還有全家限定的ABS小樣禮盒也入手啦!
今年的聖誕ABS就是這個嘛!?(= △ =)b
包裝有點小失望!如果能在更有創意就好了!!
還有不要老是只賣那5種口味...
台灣代理商真的..沒誠意呦!!(愛買又愛嫌)

24號
學長傳簡訊來問我要回以前的公司做嘛!?
我好猶豫喔!!(ˊc_ˋ||||)
遇到人生的岔路了,我該怎麼辦!?( Q X Q )



25號
前幾天才來一批貼紙包!
今天又收到另外一家的!!!
我真的是文具用品買到沒完沒了呀!!( → 3 → )

26號
思考了2天,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鼓起勇氣回去以前的公司面試!(ˊωˋ; )
因為是做腳踏車的工作,所以我貼了一張鐵馬!




27號
家庭日
我們家好像固定2個禮拜就要吃一次三商!!!
我真的很愛吃他們家的牛肉麵跟泡菜!(* > ω < )b




29號
自己手很賤剪了個呆頭瀏海!!
一瞬間很想死自己啊!!(Q 口 Q);;
明明有打薄刀可以慢慢修,我就硬要用一般的文具剪刀一次剪!
結果咧!!!
準備給大家笑吧!!冏rz



31號
博X來很有手段的說買書就送紙膠帶!
結果我就自願掉入陷阱,買了書!!
因為這捲POP限定紙膠帶是我想超久超想要的一捲啊!o( > ω < )o
本來已經打算在拍賣買了...
這次博X來有活動我就敗了!Orz
反正買書送紙膠帶嘛!怎麼算都比在網路買單捲還划算!

這天也去做了排氣檢測!
由於我欠於保養摩托車,導致檢測不過啊!冏rz
所以只好...花錢(消災保養 ...

不過我有點不確定是不是換了那些東西!!
因為不是我換低!!(歐)
火星塞應該沒換吧!!!!我記得...( → 3 → )



然後以上!!!
連接下個月的最後弄了星空下的北極熊!!!
11月應該會很冷吧!!

結果事實證明...屁!!
11月熱死了啦!!!!!!!!!!(> 皿 <)
到底我們台灣是不是已經暖化到四季如夏了!!!?
我才剛打完這篇...
11月就要結束了!!!!(@ ◇ @)

11月的月記事我能如期的趕出來嘛!!!?6(=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