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3-13-18-57-25  


一直想補的去年12月的月記事!!
不知不覺又拖了好久...
本來上禮拜好想更新的!!怎知道....!?
瘋狂的加班...
加完回家根本就沒心情拍照惹!!!

這篇也更新的有點隨便!
因為照片畫質好差..
我又..懶得修得很美.....!
就當做做個記錄,隨便看看即可!!!!

以下...

C360_2013-03-13-18-58-44  

12月不外乎就是聖誕節這個大節日!
側邊用MARK'S的碎花系列拼湊成花花聖誕樹!!!
雖然很裝飾的很簡單...
不過很滿意這棵大大大大聖誕樹Vvvv



1號
為什麼禮拜六還要加班呢!!?
12月的第一天就出師不利...
不過禮拜六上班大家都會比較放鬆!!!
公司的同事講了一個親身體驗的鬼故事!!!
嚇到我毛都快掉光惹!!

MARK'S系列的愛蜜莉明明就很可愛!
卻被我當做女鬼使用(歐死)



2號
靠北!為啥禮拜日也要上班!!?
我快要崩潰了!!
究竟我在拼什麼啊!!?
不過開心的事情是,本來下班時對寶貝有點小生氣
結果寶貝居然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偷偷在轉角等我!
然後跟我道歉!!
害我好開心又好甜蜜呦!!!

3號
中午拿便當時不小心跟寶貝對上眼!
結果我們兩個居然都靦腆的笑惹!:)
真的是....
有種甜蜜的Fu耶!!

4號
收到我愛人的喜帖惹!!!:D
好開心她終於要嫁人了呢~



6號
心情很低落的一天!
但是我居然想不起來那天我為啥心情不好耶!!
哈哈!!過去就過去惹!
不記得也好!

7號
提早領錢錢囉!!
心情大好~
晚上來個睽違N百年的泡澡!!
喔耶!!超舒服的捏!

8號
跟寶貝出去約會呀!
內容太閃!故不公開!!!!(歐
但是去了一間好美的旅館!!!
我跟寶貝都開心又驚奇呀!!
還一起討論我們以後的愛巢也要這樣設計呢~



9號
決定改變一下造型!
聽設計師的建言燙了熱塑!!
感覺很不錯呢!!
雖然是捲髮,卻不老氣呢!!!

10號
之前的粉餅快用完惹!!
所以用上網買了一個新的粉餅!!!!
可惜...
我買太白惹!!
結果這盒粉餅被我打入冷宮!!!!

11號
很突然的被迫加班1小時
覺得心情好差呦!
因為寶貝沒有加班,獨自加班的夜晚好寂寞!



12號
同事生日大方的請吃PIZZA呀!!!
超超超超好吃的!!
我真的好愛吃PIZZA呦!!謝謝同事的熱情款待!
裂開的河馬也想吃PIZZA!呵呵...

13號
寶貝中午打電話跟我熱線呀!
講了好久好久!!超開心的耶!!!:D

強力推薦金音的便利貼!!超好用的!!
PIZZA跟杯子蛋糕都好口愛呦~



14號
這天一整天都在寶貝的部門支援!
好開心呦!!
這樣就能偷看到上班的寶貝呢~

15號
行程滿檔的一天!!
真的很喜歡假日早上跟妹妹去文具店!
晚上跟家人去逛夜市Vvvvv



16號
去家樂福買馬卡龍的材料!!
想要做給寶貝吃呀!!

17號
跟寶貝去約會!!!
這次的房間事裝潢成飛機窗外的樣子呢!!!
好酷呦!!
我們還吃了肯GG新出的紙包雞!!
天啊!!超好吃的!!!
雖然很辣!但是我愛耶!!!!
 


18號
開始動手做卡片惹!!!
是要送給寶貝的,總是要秘密進行!!

19號
女人只要一吃醋就像打結的棉線一樣沒完沒了!!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感覺喔!!
但是就是有人要一直靠近我的寶貝!!
我好生氣呦!!!
可是我又不能阻止對方!!!
真恨那個討厭的女人...
那種女人才不是我的朋友!!!



20號
網路訂購的紙膠帶寄來惹!
好開心呦!!!

21號
接連收到另一批紙膠帶!!
每天都有收禮物的感覺!真棒!!!!
3COINS新款的蛇年紙膠帶越看越可愛~!

22號
早上跟妹妹去文具店血拼!
晚上跟寶貝一起去越南店吃吃喝喝!!
好幸福呦!!!
這天寶貝還唱了讓我歡喜讓我憂給我聽耶!!
邊唱還對著我的臉...
害我害羞死惹~



23號
試做馬卡龍失敗!!
好傷心呦!
所以最終我還是無法送寶貝吃我親手做的點心!
不過沒關係,以後我會再接再厲的!!
一定要試到成功!

24號
天呀!!我的黑糖來的不是時候!!
明天要參加愛人的婚禮耶!!
我要暈惹!!
 



25號
跟寶貝一起去參加愛人的婚禮!!
全程都有寶貝的陪伴我超開心的!!!!
我還送了寶貝聖誕節的卡片跟巧克力!
看到寶貝好開心,我也超幸福的啦!!
還有一同參加愛人的婚禮
愛人的老公跟寶貝說,叫寶貝要加油!!
寶貝也說他會的!!哈哈!聽到真的好開心!
我也真的好想跟寶貝結婚呢~!
不知道哪天才能跟寶貝一起手牽著手步入禮堂呢!!?
我禮服都想好了呢!!還有蜜月旅行!!
呵呵~

C360_2013-03-13-19-06-04  

27號
在公司總會有人跟我講些事情
害我開始懷疑寶貝...
讓我的心離寶貝越來越遠!!!

28號
誤會的心情被解開了!!
真的鬆了一口氣!!
又跟寶貝相親相愛啦!!!!

29號
禮拜六加班!
可是今天上班好幸運呦!!
可以跟寶貝一同工作!!
寶貝接著我下一關,害我工作情緒好亢奮!!
而且可以一直偷看寶貝!真棒耶!!
我好喜歡一起工作的感覺呦!
又回到從前了呢~



30號
跟妹妹去綠園道的勤美術館拍照!
這天風超大的!!
拍到都有點要發火惹!
不過當期展覽的藝術品都很美,真的很值得一去!!!

31號
跟公司的同事約好一起在家跨年
結果根本就是瘋女人的酒會呀!!!哈哈!!
喝紅酒喝到好HIGH耶!!
我還大法師了說!!XD//////




最後...
來迎接美好的2013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