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  
繼上一篇的約定,MARK'S紙膠帶第2彈終於登場啦....≧ u ≦*
最近越來越抓到拍照的訣竅咧!
這次的照片我都好滿意喔!!!(羞)

首先先來個大合照!!* U *
嗯嗯!!我發現一次介紹6卷好像有點單薄!
下次一口氣多拍一些好了!
(我應該有說過我MARK'S買超多的!!)= 3 =;;
感覺我再介紹個2回合應該就介紹的完咧!XD////

然後今回的紙膠帶走氣質系xD/////(最好)
 
U2   
首先照慣例來個近照....
 
U3
其實我最近為了要拍這些紙膠帶還買了很多小東西
因為單拍紙膠帶感覺好像有點空
所以為了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一點!!
我就到處尋找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來搭配

像這次跟紙膠帶入鏡的木製品都是我的新戰利品喔!●▽●
可愛吧!!!★
 
U4   
郵戳款&相機款的頭貼!!!
2種都是手作剪刀風!!粉喜番耶!!>▽< 
 
U5
鳥語花香的頭貼!!
這款就顯得比較簡單一點!!!
不過我愛牛皮紙的質感!!=///v///=
 
U6   
東京戀人款&花邊款
天啊!!東京戀人那款又犯規了啦!!XD///
包的那麼可愛怎麼會不想買啊!?
必買了啊!太太...
然後花邊款跟鳥語花香款好類似....orz
 
U7
拆開大合照!!*U*
 
U8    
MARK'S 電影迷和紙膠帶 NT:248元
MARK'S SCRAPAHOLIC和紙膠帶 NT:290元
 
U9
MARK'S 鳥語花香和紙膠帶 NT:209元
MARK'S 鳥語花香和紙膠帶 NT:209元
 
U10
MARK'S 東京戀人和紙膠帶 NT:192元
MARK'S 花邊和紙膠帶 NT:184元
 
U11    

電影迷這款必敗啊!≧▽≦
這3卷都太實用了!!
尤其是第3卷,寫手作日期超方便的!
不過個人還是最愛第2卷相機!● 3 ●/
 
U12
銀色的銀色的耶!!!閃亮亮...
好有質感喔!☆
只是它雖然美,但是我發現它好像不是很顯色耶!Orz
老實說在拍這卷時,我腦中一直盤旋一首歌
"在哪裡!?在哪哩!?不要隱藏你自己" (好老的歌)
因為它真的閃到一個看不見得狀態咧!= 3 =
現在我一直很擔心它貼在手作上ㄟ看謀!Σ○ □ ○;;
 
U13
哇!!有迷有很歐式復古風啊!!!
上面的鳥&花畫很細捏!
感覺有一點點寫實!!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w *
所以這次同款敗了2個顏色!

U14
這款是銀色的!有發現嘛!!!?
粗款的底有銀色的點點
上一款是金色的!
其實這系列有出很多顏色!!!>/////<
每款我都很喜番!!
不過金銀感覺比較有質感,所以我就敗這2卷!!
 
U15
浪漫的蕾絲蝴蝶結!!
這款好少女喔!!xD//////
 
U16  
不同風格的3卷!=人=
不過我個人私心偏愛第1卷蝴蝶結啦!
雖然圖案很簡單
但是就莫名的一直它好Q喔!!
而且這款還有出銀色的!
我也好想要喔!> " <
但是博客來沒有賣...
其他賣家又賣太貴,我買不下手!!Q m Q
總之雖然博客來很多膠帶都很便宜!
但是貨物不太齊全就是咧!Orz

然後以上...
下一篇我想可能不是MARK'S就是mt吧!
今天又拿到一批mt的...
我才發現,我這樣下去真的要沒完沒了咧!!〒▽〒
雖然知道不能再這樣買下去了
但是我真的還有好多款想要還沒買!(歐

所以神啊!!快點讓我發票中獎
這樣我就能無限揮霍買紙膠帶咧!!o(〒﹏〒)o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