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18   

MARK'S第3彈隆重登場!!!鏘鏘...*U*
都已經第3彈了!!應該要結束哩吧!!?(眾人說
NONO...李大導演昨日記者會表示第3集還不是完結篇喔!!!
還有最終大魔王還沒現身!!Orz
 (眾人:靠,有完沒完啊!!!!!?)翻桌╯ˋ皿ˊ╯└──┘

 
矮油!不要這樣啦!!!
我也打的很辛苦耶!!T ^ T╯
我也想把MARK'S的一次介紹完啊!!!
但是我真的買太多哩吼!!!Orz
如果一次拍完,我就沒有日記可以寫了!!!
咳!不是啦!!是擔心大家一次看太長文章,眼睛會痛捏!(屁

好啦!!乖,不要廢話吼!!!請往下看 "都走"↓

K17

Bonjour/Merci&裁縫包鈕扣的頭貼!!
很可愛吧!!*o*
我真的粉喜歡MARK'S出這種像禮物包裝的膠帶耶!>//H//<
有這種系列的忍不住都會滑手買一款回來放!XD
 
 K16  

麻繩拆掉的樣子!!
喔喔!!超精美的頭貼設計啊!!!
我太喜番囉!!>//o//<*
這2款都有日式和風的FU!!!
尤其是左邊那款的頭貼
上面的3顆花樣小鈕扣太犯規了!!!Q///Q


K15

廚房物語的頭貼!
是粉紅蕾絲的俏皮設計!!!
上面放了湯匙&叉子!
是表示要來享用這款口愛的精美紙膠帶哩嘛!?XD

 K14  

巴黎鐵塔!!吼啊啊啊啊啊!!!!(崩咖)★□★
>///////<這款是我的最愛啊啊!(扭)
而且這2款頭貼都不一樣顏色唷!!!
粉色&紫色好少女啊!!≧◇≦ 喜番喜番!!!
這頭貼一定要撕下來收藏啦!!o(>////<)o
 
K13

字母幾何圖這款可以算是MARK'S的最新款囉!
頭貼整個超帥氣的!!*U*
雖然設計很簡單,但是我覺得有一種好神祕的FU啊!
俺也說不上來Vv反正這款頭貼就有股吸引人的魅力!xD
也是我心中最愛款之一呦!


 K10   

MARK'S Bonjour/Merci和紙膠帶 NT:184
MARK'S 裁縫包鈕扣和紙膠帶 NT:184

K12

MARK'S 廚房物語和紙膠帶 NT:192
MARK'S 廚房物語和紙膠帶 NT:197

咦!!?會不會有人覺得覺得奇怪!?
明明是同一款,卻有2種價錢!!?
嗯!其實這是不同時期買的,大部分我都在博客來購入!
因為博客來每一期的優惠打折都不同!!
所以常常會有同一款2種價錢的現象,以純屬正常!!XD
 
K9

MARK'S 巴黎鐵塔和紙膠帶 NT:171
MARK'S 巴黎鐵塔和紙膠帶 NT:216

價差好多的一款!!= 3 =;;
不過比較貴那款是跟妹妹合買的!
所以還OK啦!!XD

 K11  
MARK'S 字母幾何圖和紙膠帶 NT:195

K7

裁縫包鈕扣果然超日式風的啊!* w *
本來當初看到這款時完全沒感覺的!Orz
只是有一天逛拍賣時突然看到有人放這款的示範圖!
媽啦!整個燒到我咧!!≧ ◇ ≦
就是這張啦!!(照片截自網路)↓
 
1760510299  
燒不燒啊!!?> " <
這樣剪下來貼根本就太太太太太太口愛咧!
就是那張,害我敗了裁縫包鈕扣款!Orz
而且我還有好多顏色想買喔!!Q □ Q
可是博客來當時太優惠咧,好多顏色都缺貨!
所以我只買了這款!
以後有看到便宜的,我應該還會多敗其他顏色回家!xD
 
  K6  
這款跟上一款一樣!!本來也是沒感覺的!Orz
結果又不知道去哪裡看了什麼!?
我就想敗了!!Q H Q
因為我發現花花看款越看越可愛!!!(屁
所以由此證明了一件事情!!!?
示範圖是很重要的!!Orz
能不能勾起一個人想買它的衝動!!!
這就要看官方如何示範囉!!xD

K5
 
必敗巴黎款!
這款是跟妹妹合買的!!* 3 *
我粉喜歡上面粉紅巴黎&下面藍色英文款
好優雅甜美的感覺!=////=
但是中間那款你們發現哩嘛!?
是全白耶!!(⊙ˍ⊙) 
歐買咖!!我真的不知道那款要怎麼來使用!?Orz
怎麼可以白成這樣!!!?(暈

K4

同上面那款!
不過這款的中間是粉紅色!!( ̄ー ̄) ╯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應該會比上一款白色還要實用!!〒 ▽ 〒

 K2   
口愛的廚房系列!!!★
這款應該是手作本最常使用的一款啦!!XD
因為吃是現代人必備的啊!!(那古代人不是嘛!?)
人家豪喜番中間湯匙叉子款喔!!*//艸//*

K3

來,近照一下!!
畫的很精細吧!!!
好有歐古世紀的感節捏....XD
上面那款的英文單字上也有小草莓&小叉喔!
真的好口愛啦!!!≧ ◇ ≦ ╯*

K1
 

哇咧!!粉紅叉都被我拍到隱形咧!!xD
哈!!不要這樣啦!!這系列的顏色也粉口愛的!
紫色的草莓不賴吧!!
這款就比上一款顯色多咧!!
反正他們就是要這樣配,逼人多買幾款啊!!<( ‵ ▽ ′ )>

K8  

這款當初我真的比上面鈕扣那款還沒感覺啊!Orz
壓根對不上我的胃!!!
然後某天紙膠帶社團的人就發了這款的分享照片
媽咧!!我才發現這款有燙金耶!O 口 O
有看到嘛!?最上面那卷!
天啊!我都不知道這系列有燙金!T 口 T
因為當初網路在訂購時照片很小,我也看不清楚!
所以就沒有粉想要!
是一直到有人收到膠帶,拍照貼上來分享時,我才愛上這款的!!6= ︿ =;;

而且收到實品時我才慶幸自己有看到別人分享!
因為這款真的低調的好美喔!!*//3//*
深藍色系的顏色如果要送男生禮物也很適合拿來包裝喔!!
其他還有3款顏色!我也在考慮要鼻要購入!?
(等我有錢吧!!)← 歐

然後以上....
下一回是MARK'S最終回囉!!!!xD(應該)
(如果我沒有再買的話!!)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