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4  
哇!!好閃啊啊啊啊啊!!!!+///O///+
這...這些不是MARK'S的紙膠帶嗎!!?
沒錯,除了mt以外,我最愛的紙膠帶品牌就是MARK'S啦!!!
MARK'S跟mt出的風格差異之大啊!!
不過2家都很有特色,所以我都粉喜番啊!!!+///艸///+ 


老實說MARK'S的我買了超多的!!!Orz
一篇根本打不完啊!Q 口 Q;;
所以我打算分個3,4篇來打!(也太多哩吧!!!!)

偷偷自我爆料一下
打這篇的隔天還有一批MARK'S的要進軍我家

所以...我打日記的速度已經追不上我敗家的速度啦!!q 口 q;;
(但是花的很爽....)<---喂 
 
A13

A11   
稍微近照一下這些美麗的可人兒!!=///人///=~*
 
A12  
哈囉!!我是大爺!!!!!=3=y~
只有我有椅子坐!!(笑)

A10  

按照慣例,照一下它們的頭蓋骨!!!(!?)O 口 O;;
抱歉,我還是不知道上面那圓圓的貼紙叫啥!!!?
所以就幫它們取較頭蓋骨好了!!XD///
很可愛不是嗎!!?(哪裡可愛啊!!?)O皿O#

拼貼款的頭蓋骨貼紙是蕾絲風vv
超夢幻的啦!!>u<*
完全就是激發我的少女心啊!!!

A8  
艾蜜莉款上面是可愛的小女孩啊!!!>u<*
這個應該就是艾蜜莉了吧!!?(廢話)
背景搭配點點,看起來好俏皮可愛喔!!!* 3 *

A9  

再來這2款也太犯規了嗎!?
頭蓋骨居然是立體的蝴蝶結!!!!!!O V O/
MARK'S你好樣的!!!太有創意了vVV
這樣拿到膠帶就好像有拆禮物的感覺啊!!> w <*
這個不撕下來收藏就太對不起自己囉!!!>//"//<


1760510299  
拆開疊起來的樣子!!* H */
好壯觀喔!!!!
這根本就是粉紅少女大樓嗄嗄嗄!!!!!(羞奔

A7  
太口愛囉!!再給它們一張歡樂開趴梯的樣子!xD//////
喔喔!!!!看著它們我深深感到好幸福喔!!!
(有咪有那麼誇張啊!?XD)
 
A6  
 MARK'S 復古美式 NT:234元
 
 這款這麼可愛怎麼能不敗!!?
 粉嫩嫩的粉紅色,還有我愛的糖果,蛋糕!!!
 重點是我很愛這種復古插畫的感覺!!=//艸//=~*
 下面那條的文字款也很實用喔!!
 做禮物送人時上面那些英文都很適合貼在外包裝上!!* 3 *

A5  
MARK'S 慶祝/音符/愛心 NT:234元
 
其實說真的現在看到這款我有點忘記當時為啥要購入了!?Orz
因為我好像用不太到這款!!XD//////
感覺好像開慶生趴踢才會用到的一款!!!
不過最下面愛心那條我粉喜番!!U//3///U
看起來好雀躍的愛心喔!xD
 
A3   
MARK'S 艾蜜莉 NT:232元

這款小女孩我買了2個顏色,粉紅&咖啡!!xDD
雖然我不知道艾蜜莉是誰啦!?(歐)
但是小女孩的剪影我很愛!!+ u +/

 A4

MARK'S 艾蜜莉 NT:232元

咖啡色款!!

雖然圖案都一樣..
但是這款感覺比較成熟一點!!

因為2色都搭的好好看,當次下標時好難抉擇喔!!> " <
所以就2款都敗了!!xD////
然後搭配的點點細款,好實用!!!(推)
 
其實我買膠帶時,還會考慮到細款的搭配性!= u =~*
 
A2  
MARK'S 拼貼 NT:232元

我最愛的拼貼戲系列啊!!(抖...))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拼來拼去的花色膠帶了!!Q//3//Q
其實這款拼貼還有出其他顏色啊...
我真的超想全包的啊啊啊!!> "< 
但是礙於財布君扁扁,只好勉強擠出最愛的2款!!!Q 口 Q

水藍+粉紅這是我超愛的組合!!
必敗必敗啊啊啊!> " <
我喜歡到,希望這個有出壁紙..
這樣我就能貼在我房間牆壁上囉!!!*//3//*
一定超口愛啦!!!
 
A1  
MARK'S 拼貼 NT:232元

咦!?我發現我挑的這2款都有粉紅耶!!XD
啊啊啊!!!!!不要看我穿衣服都黑呼呼的!!
其實我很喜番粉紅色的!!(羞)
而且這2款的中間那款,我都買到粉紅色的!!!Orz
不過一款比較深,一款比較淺!!
放心...MARK'S是會讓款式顏色重複的!!xD

嗚!!終於介紹完了!!!Q U Q
不過這只是我敗家的冰山一角啊!!
我還有好多MARK'S系列的還沒有拍!!Orz
喔喔!!!雖然知道不能這樣一直買下去!!
但是每款都好喜番!
不敗我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但是敗了就對不起財布君!!T 口 T
天啊!!我真的快要吃土了....

咳咳!!! 

那還請期待我下篇的MARK'S系列第2彈!!
(是吃土第2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K'S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