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9  

這次介紹的是有濃濃日式味的"倉敷意匠"紙膠帶!!
其實,剛開始在拍賣上看到這款的時候
並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花俏系列地!!!ˊ H ˋ
所以每次看到這款都是匆匆略過!!Orz

可是有些東西就是這樣...
不看還好,越看越久就越覺得這系列好美喔!xD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敗其中2款特愛的回來!!orz

V6  
 上頭的貼紙,好口愛喔!!ˊ 艸 ˋ
(請原諒我不知道那個叫做什麼!?)Q ^ Q;;
看到這2款有沒有想到鳥與花香的感覺啊!!XD
呵呵!!因為太Q了,所以這個圓形貼紙我有保存下來...=//////=
不過很薄很不好撕,為了保存它完好的樣子
我跟貼紙奮戰了好久!!Q H Q 

(雖然還是撕的破破爛爛!!)Orz

V5  

真面目豋場Vv
左起至右
倉敷意匠/岡 里惠子 北の模様帖 小花園 NT:220元
倉敷意匠/岡 里惠子 北の模様帖 訊息鳥 NT:220元

 
 
 V4

V3  

2款拿出來的模樣!!!
我發現小花園那款的配色比較明亮可愛!!!
訊息鳥那款就顯得很穩重成熟!!o Y o/

V7

V8  
擺在一起的樣子很美好=/////=
所以加碼再多拍幾張!!!
說真的這樣放在一起,也看不出來誰是誰了!xD///

 V2  

哇!我的小花園Vv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綠色那款了Vv
可能是他搭了螢光菊,看起來好悄皮多喔!o 3 <
只是不知道是我放在黑底紙的關係還是怎樣!!?
顏色好像有點被吃掉咧!!(沮喪)ˊˋ;;

V1  
再來是訊息鳥!!
感覺這款很適合拿給我封信xDD/////
因為有傳遞訊息的感覺!!
不過現在科技發達,我好像也很少寫信給別人!O Y O

以前我最高紀綠曾經交過100個筆友捏....
當時每天下課最期待的就是回家收信!!!!
現在已經無法體會當時的感覺了!!!
嗚!!現在回想起來好感傷喔!!
感覺科技讓人們都疏遠了(泣)ˊˋ;;
 
啊啊~
我講到哪去了!!!?
只是介紹個紙膠帶也可以讓我坐時光機!!xDD 

哈哈哈哈!!!!我也太多愁善感了vV 

總之希望大家喜番這次我介紹的紙膠帶!啾咪> 3 O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