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  


哇!!我終於收到金音夏季限定版紙膠帶!!!> H <
我等好久哩啊啊啊!!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有些官方要出新商品時,消息放的很早!!
因為等待發售日子的來臨是很痛苦的!orz

而且這次的商品還標榜,夏季限定,網路限定
所以外面的書局根本不會進貨!!= A =;;
那根本就是逼人要在官方網路上買吧!吼.....
有點小卑鄙的感覺!!(歐

B3  

以上我包了這幾款!!!
其實他夏季限定總共有10款,我買了8款!!!(好多喔!!!)
雖然很想全包...
但是有幾款,我真的..沒有很愛!!(喂

B4
因為想拍出收到禮物,從袋子拿出來的感覺!
所以又多拍了這張!!= 艸 =;;;
袋子是大創買的,很可愛喔!!(趁機廣告一下

B2  

For Fun 扶桑花 NT:33元
For Fun 向日葵 NT:33元
 
這2種花一看就好夏天啊啊!>//u//<*
尤其是扶桑花我好愛喔!!!喜歡這款的色調!
嗯哼!!看了就有在白沙灘喝調酒的感覺捏!!!!
那個,電視上的沙灘調酒杯上不是都會插朵扶桑花嗎!!?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捏!!=//v//=

B1  

For Fun 螢火蟲 NT:33元
For Fun 甲蟲 NT:33元
For Fun 瓢蟲與花 NT:28元

哈哈!!這批是蟲蟲危機系列!!xDDD
裡面我最愛甲蟲囉vvv 
趴在葉子上的甲蟲看起來超口愛的!!>//u//<*
然後那個火金姑我乍看之下還覺得有點像...小..x(自動消音
好啦!!怎麼可以把這麼可愛的火金姑跟髒髒小x比呢!!xD
不過瓢蟲這款我收到有點失望!!
因為我最期待的是瓢蟲啊!!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這款好像有點太粉...
感覺顏色都被吃掉咧!!ˊ Y ˋ;;
跟官網放的圖有落差...

B5  


For Fun 拼圖 NT:33元
For Fun 香蕉 NT:26元
For Fun 冰棒 NT:26元

完全不搭嘎系列!!!xDD哈哈哈....
是說怎麼會有拼圖啊啊!!!?
我當初看到這款,就在想這跟夏天有啥關係!!!?
咦!!?是記憶拼圖的氛圍嗎!?
有點像夏季學生們畢業分開的感覺
雖然同學好友們像拼圖一樣各奔東西
但是總有一天會在某個角落時間,拼組起來的!!XD

哇!!我怎麼講的那麼詩意!!?
不過收到這款時就有這種靈感(!?)...
而且拼圖這款實品意外的好看啊!!>/////<*

再來香蕉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要買它!?
因為敝人還滿討厭吃香蕉的!!
不過看它一串一串的還滿Q的,就給它敗一下吧!!

冰棒這款也是我的大愛啊!!= v =~*
顏色繽紛的好俏皮喔!!!
看了心情就粉好捏!!
而且它是目前看來實用度最高的!!xD/////

以上介紹完畢!!!
後續..(以下為個人見解)
  

說真的,這次購物經驗我免不了要抱怨一下!!
這家出貨速度很慢...ˋ 皿 ˊ;;;
慢到我一個想殺死人的地步!!!!!
而且滿額免運的價錢定的很高,不滿郵資又收很貴!!
博X來,只要滿350元就能免運,不滿另收20元郵資
可是這家居然要490元才能免運,不滿另收80元郵資

媽啦!!80元耶!!人家7-11物流都沒那麼貴!!

我後來私下發現到
好多人都是因為郵資太貴沒買這家的膠帶!

80元耶!!已經可以買好幾捲囉!!
有的人只想買2.3捲,卻要付比商品還貴的郵資!!
而且這家出貨速度很慢...
好多人也是因為不想等貨,所以就沒定了!!!

說真的,要不是這個是網路限定商品!!
大家一定都寧願勤奮一點到自家附近的書局買

而且還有一點讓我不爽的是...
寄來的這幾捲膠帶,有好幾捲都壓傷,或圖片裁歪
這個是很嚴重的瑕疵耶!!
因為裁歪是一整條,所以那些圖案都被卡到了!!
用起來感覺超差的!!!ˋ 3 ˊ

總之這家給我購物經驗感覺很不好..

不過因為東西很便宜!!!
之後也會再支持!!
只是能不在網路上買就不買.....
拜託以後不要在搞什麼網路限定咧!!!= 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音 紙膠帶 夏季限定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