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4


又來一發紙膠帶文!!!xDDD
這系列是mt大集合Vvvvv
 
其實還有2捲沒拍到,因為我白痴!!Orz
把全部的照片都拍完以後才發現疑漏2捲!!!
咪的咧!!我超想哭的...
但是基於不想重拍,這篇就給他硬上好了!!xDDD
等到哪天我還有買mt的再一起拍!!(喂..還買!!!
 
M15  
包裝拆開的模樣!!!
感覺我買的系列都滿"跳痛"的!!!!= 3 =y~
而且我幹嘛硬要把東西擠在照片裡!!
整個覺得畫面要爆炸了!!Orz
攝影技術爛到一個可以去吃屎的地步!!!= A =;;

M13   
 

由上到下款式價錢為
2012 mt ex系列 植物圖鑑 NT:138元

2012 mt ex系列 動物圖鑑 NT:138元
2011 mt ex系列 切手 NT:188元

M12  
由上到下款是價錢為

mt slim 2tone 3捲 NT:90元
mt slim 2tone 3捲 NT:90元
mt ex系列 封臘 NT:170元
 
M8    

超可愛的切手!!>/////<*
本來在誠品有看到,但是我沒買!!!
之後回家越想越想要!!
所以就跑到網路上買了!!xD//////

M9

我好喜歡兔子喔!!* 艸* 
給它一張特寫吧!!!

M10

還有可愛的多色鳥跟肥嫩的草莓!!!
看起來就很好吃樣!!= Q = (我是說草莓啦!!!!!)xDD

M7

M6

動物+植物圖鑑!!!
其實這系列有出很多類型的圖鑑!!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2種=//////=
植物是為了香菇買的,動物是為了兔子跟小鹿
只是說真的,它們實用性很低!!Orz
我到現在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用它們!!!= A =;;

倒是最近又覺得海洋跟礦物圖鑑還不錯!!

有點想來敗!!!(喂喂

M11

封蠟這款我第一次看到就愛上啦!!>u<*
因為我超愛歐風的封蠟!!
你不覺得這種封信封的方式看起來很高雅嗎!?(屁
真希望有人可以用這種方式寄信給我!!
這樣我會粉開心的!!=//艸//= 

然後上面那幾條深色那系列是有亮晶晶的
但是又由於我拍照技術不佳
所以完全沒有拍出效果!!XD哈哈哈......
好啦!!我會多再磨練的...

M5

TRAVELER'S FACTORY 商店限定販售 (橘) NT:380元
TRAVELER'S FACTORY 商店限定販售 (藍) NT:400元

老實說,我覺得我會買這2款真的是瘋了!!!= A =;;
說真的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價錢
我光速把拍賣頁按掉,因為我覺得我應該不會買!!orz
一捲就要3.4百元是想要嚇人嗎!!?
可是下摽數量可都有30.40人捏!!媽咧..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錢!!!?

最後跟妹妹達成協議,買一捲我們公家用!
所以才下標咧!!
因為這2款真的都超超超超級好看的!!
雖然2人平分也是要花到200元,但是值得啊啊!!Q 口 Q;;

M1

M2

航空款真好看!!!!>//艸//<*
入手以後就覺得,還好有買!!還好有妹妹!!
因為可以一起分攤!!Q V Q/

M3

M4

車票款!!!
其實實品真的很美啦!!
但是又被我拍的好像很爛的樣子!!Q 口 Q;;
而且它的材質真的很不賴!!!
亮亮滑滑的!!!
這鐵路控的不買真的可惜啊嗄嗄!!!O Y O

然後以上!!!
 
我最近打文很有壓力!!
因為有人說我的打的文章很白痴,看了很想打我!!
所以我這篇很收斂了!!
盡量簡單有一點點搞笑帶過!!! Q m Q
拜託,看了不要再來罵我咧!!OK...

還有,不要算我一篇裡面花多少錢喔!!!x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