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    
 
mt系列紙膠帶又來啦!!xD
這組照片老早就拍好了,但是最近雜事太多!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發文章!!+ 3 +

然後今天在修這組照片時我又好生氣喔!!ˋ △ ˊ
照片畫質真的很差!!
每張都有雜點!> H <我修到快要煩俗囉!!
其實我真的有一度不想發這篇的文章...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半吊子的爛照片!!!
可是我又沒有高級的單眼相機能使用!〒 △ 〒

可是有一次我卻無意間看到有人在FB說
照片拍的好不好不是在於相機
而是在個人的技巧,就算是手機也能拍出好照片!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很傷心!!!
雖然說的也有道理!
我老是把照片不好,歸咎於我這台爛手機!!

但是如果它畫數就是這麼低,又沒有景深,拍出來都是雜點
那大家是傻子嘛!?幹嘛花好幾萬買好的單眼相機和鏡頭!
真的很ㄐㄅ耶!!ˋ ◇ ˊ
沒有聽過一句話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句古話是寫假的嘛!?
總之,我還是覺得要拍出好照片,就要有台好相機!
我不敢說有好相機我的照片就會拍的多好!
畢竟這還是跟個人功力有關!!
但是至少用好相機,我的照片不會那麼雜,也有景深吧!!〒 A 〒

啊!!抱歉!!我廢話好多喔!!
因為最近真的為了拍照的事情很沮喪!!
不好意思!!我是個要求完美的天秤座!!!Orz

那進入正題吧↓
  
 

I2

基本的封貼照一定要來一下的!!
這系列的封貼都好美喔!!* u */
喜歡拼貼風的感覺!!
而且材質做的很好,非常好撕,完全不用擔心會把它給分屍!xD


I3

英文字系列!!
金色燙金看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I4   

這系列的封貼很普通!!(又超難撕!!)
所以就沒有拍了!!XD

放上拆開包裝的模樣!!!!!
 
由左至右
 
mt 點點和紙膠帶 薄藤 NT:55元
mt 點點和紙膠帶 萌黃 NT:55元
mt 點點和紙膠帶 杏色 NT:59元
mt 點點和紙膠帶 金色 NT:55元

I5

最近一直思考要怎麼呈現這些膠帶!!(背景擺設之類的...
後來想到以前有買了好多巧克力盒...
就拿出來試試看...
沒想到還意外的搭!!+ V + 


由左至右
 
mt 條紋和紙膠帶 綠色 NT:55元
mt 條紋和紙膠帶 桃紅 NT:55元
mt 條紋點點混搭和紙膠帶  NT:59元

I6   

由左至右

mt 英字紙膠帶 金色 NT:64元
mt Flower Orange和紙膠帶 NT:63元
mt Flower Blue和紙膠帶 NT:85元
  

I7

點點系列超口愛的啦!!!>///▽///< span="">
真的好喜歡這幾卷喔!
我覺得基本款最實用了!所以買了好多顏色!!
以前我真的沒有很愛點點+ = +
但是自從喜歡上紙膠帶後,我能接受的越來越多!!XD
真不知道是好是壞啊!!!?(歐)
<>

I8   

基本款的線條系列也是必收的!!
不過左邊綠色那卷有點被騙了!!Q △ Q
因為博客來的顏色色差..差很大啊啊啊!
我看的時候是有點水湖色綠!
我是因為喜歡那種綠才買的....
結果實品居然是深綠,跟我想的差好多喔!!ˊ m ˋ
嗚嗚!!〒 3 〒
不過相反的桃紅那款就比網路上放的照片粉嫩許多!!XD
 
I9
 
實用的英文字款!!(妳哪款不實用啊!?)
還有拼貼風款!!
我發現mt出的拼貼系列我都好愛喔!!!
收了好多款xD////(改天再來介紹)
真的粉喜歡斜紋搭配點點,再帶點不規格的拼貼!* u *
以後這種風格可以多出xDD
我應該會繼續敗下去!
 
I10   

把上次介紹過的黑色英文字跟這次的一起拍一張!
因為黑色好實用,金色好有質感!!
所幸2色都敗下去!!XD////

I11

拼貼花系列!!
我發現我真的好多拼貼系列的膠帶耶!!XD
哈哈!!因為每段都不同,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橘色的橘子超口愛的!!很鄉村風的感覺!
藍色本來就是我很愛的顏色!!必收Vv

I12    

再把之前介紹過的其他2款拿出來一起拍!!+ 3 +
太正點了4位花美少女!*//H//*
全系列4色我都包了!!每次全包我都有莫名的快感!!
哇哈哈哈!!!
而且一字排開真好看!!!● ▽ ● 喜番喜番!!

I13

太愛了,再來一張特寫!!!
這系列有2種大小尺寸!
絕對不是我常臨幸中間那2款!!!xDDD
 
I14

以上,mt系列大集合!!* v */
非常喜歡把大家聚集起來的感覺!!xDDD
不過這還不是全部!Orz

有部分mt系列還沒拍!(遠目)

下一回要來介紹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