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811.JPG

耶!2014年的第一篇.....

是之前約定要發的藝舍紙膠帶森田系列!(ˊ▽ˋ)

開頭一樣是包裝照一張!!

咦!?會不會有人以為是包大山那篇就以為我沒更新 Σ( O □ O)|||

喔不~~這篇是新的呀!別那麼快把視窗按掉 ( > ◇ < );;

_DSC1818.JPG

一樣累積一定的數量才發文!!!

是說森田系列我都好喜歡喲!*( >///艸////< )♥ 

希望她可以多出一點,我敲愛她的~~~♥ 

_DSC1840.JPG 

為什麼連底紙也可以那麼可愛~~~!!!?

這些圖案根本也可以拿來出小型便條本惹~~ o( > ω < )o

_DSC1824.JPG

_DSC1845.JPG

_DSC1848.JPG

森田第一彈出的紙膠帶啊!!!

這卷當時敲受歡迎的,大家都好愛這卷呦~~~///▽///♥ 

這卷真的太可愛惹!!!

我就說插畫風的東西不用太複雜,簡單也可以好吸引人!!!

微笑的太陽,星星,星球,閃電,火箭,雨~

簡單又萬年的元素啊!!!(*>ω<)b

_DSC1827.JPG

_DSC1856.JPG

_DSC1858.JPG

媽呀!好可愛的熊貓!!(現在台灣人應該都統稱熊貓為圓仔哩吧!)xDD

熊貓吃桃子啊~~

(咦!?熊貓不是吃竹子嘛!?@ ◇ @)

_DSC1861.JPG

近照一張!!

臉紅紅的熊貓真可愛!!!(*ˊ ▽ˋ *)

_DSC1832.JPG

_DSC1867.JPG

喔耶!!這卷我也好喜歡~~♥ 

而且循環超長呦!!!

以下由我來細細拍給大家"皮乓幾咧"~~o( > ω < )o

_DSC1870.JPG

香菇香菇啊啊啊!!*( >///艸////< )♥ 

我對香菇有種莫名的熱愛啊啊啊啊~~

每次看到香菇就會好激動!覺得這種食材真的長得(!?)好有吸引力!!

_DSC1876.JPG

這段的圖案循環跟上一張看起來很像,但是其實不一樣呦!!

上一張是白底黃點,雲跟星球有五官

但是這張是綠底白點,雲跟星球都沒有表情。

是說每次看到這種星球跟天氣的搭配就好喜歡呦~♥ 

_DSC1878.JPG

一排的森林樹!!!

為什麼每次有點點的樹,我都會把它看成腳毛!!冏rz(喂

_DSC1884.JPG

黑喵!!!

我猜想牠應該是有五官的!!

但是印刷品質的關係,喵咪的眼睛都不見惹!!!!( Q X Q )

(日文:睡覺前所說的晚安之意)

_DSC1890.JPG

最後一段的循環是簡單的點點和線條!!!

_DSC1838.JPG

_DSC1896.JPG

再來是寬版的聖誕系列!!!!

這卷的圖案也好多呦~> u <*/

_DSC1901.JPG

聖誕祝福是一定要的!!

搭配著可愛的帽子星星~~~~

至於左邊那個是....應該是....是什麼咧!!!?6(= A =);;

其實我也不太明瞭!!但是一沱一沱的也是好古錐呀~~

_DSC1903.JPG

雪人雪人!!!聖誕節一定要出現的角色!!!

裡面還偷偷藏了一隻熊貓雪人*~(● w ●)

_DSC1907.JPG

熊貓系列!!

第一隻熊貓的動作根本是我在家會做的呀!!XD哈哈...

第二隻熊貓一臉幸福得模樣!!!(*ˊ ▽ˋ *)

其他還有比個大大的讚&拿著彩球加油打氣的熊貓~~~~

(中間熊貓表示:為什麼沒有介紹我!!?)冏rz

_DSC1908.JPG

最後一個循環依然是簡單的星星素材~~

_DSC1835.JPG

_DSC1914.JPG

聖誕系列之二

這卷的配色是我最尬意的~~~!!

而且還是難得的直式紙膠帶呦!!

_DSC1915.JPG

雪人和聖誕樹!!

跟上一卷的畫法完全不同,但是古錐度還是百分百!!

聖誕樹還有笑臉捏!!!(ˊ▽ˋ)

_DSC1922.JPG

可愛的聖誕老公公!!!

叉腰的樣子真是一臉傲氣啊~~呵呵!!!

點綴在上下的愛心也好可愛!!!( =// ▽ //= ) ♥ ~*

_DSC1926.JPG

聖誕節超好用的一節!!!

貼封口超棒的!!(*>ω<)b

(是說英文沒辦法直的,這段就變橫的囉!!)

_DSC1927.JPG

聖誕禮物盒和閃閃發光的星星!!!

為什麼只是個小星星,表情也這麼有戲呀!!?o( > ω < )o

_DSC1932.JPG  

以上!!

 

剛剛打完這篇的瞬間,我看到我粉絲團剛好滿100人啦!!

終於在今年2014年的第一天我的小小願望達成啦!

我真的好開心耶~~*( >///艸////< )♥ 

新的一年有好多新的期許!!!

不過最最最希望的是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分享文章~~~

如果大家看的開心我也覺得花那麼多時間打文章真的很值得!!(ˊ▽ˋ)

要是有人因為我而被推坑,哈哈哈!!

那表示我的文章還有點影響力!!!XDDD(歐歐歐歐歐

 

今年我也會努力分享我收藏的文具呀!!!

可以的話也好想發發手帳文呀~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想要看!!!!?

 

總之謝謝那些有來看我文章的人~~~

你們都是我發文的原動力!!!

 

是說,第一天還是要自己推薦一下粉絲團!!!★ ▽ ★~*

https://www.facebook.com/tianzang9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舍 紙膠帶 森田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