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599.JPG

鏘鏘!各位看倌沒看錯....

這一捲入的紙膠帶是韓國的Dailylike!!!= w =/

當時在官網看到時還以為自己看錯,Dailylike居然出單捲入耶!!

以往都是盒裝的2入一組,現在也可以不用跟別卷搭配著買

直接買一卷啦!!喔耶~~>///D///<

這樣我就不用常常為了只喜歡一卷卻要買一組的窘境惹!!冏rz

_DSC1602.JPG

頭貼!!

_DSC1611.JPG

背面02的地方是編號!!!

目前出了10款!

期待未來的新款呀~+/////+

_DSC1614.JPG

這次少少的買了4捲~~(每次都這樣說!)bb

_DSC1620.JPG

 Dailylike-anemone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好像是罌粟秋牡丹!)

黑白色的簡單色調搭配花朵,整個有種好沉穩寧靜的美!U//////U

雖然色彩不比其他款艷麗,但是當時第一眼看到這款就決定要敗啦!!

屬於耐看型的!!=///艸///=~*

_DSC1629.JPG 

Dailylike-tasha tudor

_DSC1635.JPG

好美好美!我真的受不了花朵的誘惑啊啊!!Q///D///Q

管他什麼花!?一團看起來就是好美妙~

重點是顏色的搭配讓我覺得看起來好蘇服~!!=///u///=

不是很飽和又不是很粉嫩,介於在一種很微妙的顏色(太抽象了,胎胎)

_DSC1641.JPG

Dailylike-Wedding Bouquet

_DSC1647.JPG 

又是花!o A o;;

喔不!這跟上一捲完全不同風格!!!

上面的看起來揪大版(台),這捲的花看起來小巧可愛~

整個就好熱鬧的fu~~>///H///<~*

如果要比喻的話,上面是成熟女人,這捲是青春活潑的小女孩

(什麼爛比喻)

總之花兒是我萬年必敗款!!* D */

_DSC1652.JPG

Dailylike-santa's home

_DSC1657.JPG   

也是敲美的一款啊!!>///艸///<(妳哪一款不美!?)

大紅色的房子,搭配金色的雪和樹

真的是.....好美啊!!!(我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惹)冏rz

好有質感的一捲聖誕系列紙膠帶~~~

_DSC1662.JPG

仔細看還有聖誕老人拉雪橇喲!!

這捲我真的好愛~~!!!(大心)

_DSC1668.JPG

以上!!

短短的分享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ˊ D ˋ

 

是說....

下一篇真的藝舍的森田啦~~~!!Q A Q;;

因為想說不要一次發類似的文章,所以中間我穿插個Dailylike!

(眾歐)))))

 

好啦!這篇是2013年的最後一篇了!!ˊ/////ˋ

明年2014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3 =y~

往後也會繼續分享推坑呀~ㄎㄎㄎ

 

最後一天還是要宣傳一下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anzang924

希望可以在2014年破100人啊~~(招手))))

誰會是那幸運的100人呢?o//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lylike 紙膠帶 韓國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