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


老實說我還滿佩服我自己的!!Orz
mt紙膠帶我已經買很多了!!
買到我覺得我喜歡的應該都已經入手了啊!!!?
為什麼每次博客來有折扣活動,我又能買呢!!!?= 口 =;; 
真的是永無止境的坑啊啊啊!!!!〒 △ 〒

而且老實說75折真的很便宜!!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Orz
那麼就先來看看我的敗家記錄史吧!

 
O2

mt和紙膠帶 條紋紅x綠 NT:116元

O3

mt和紙膠帶 縫紉風 紅x綠 NT:116元

O4

mt和紙膠帶 方眼銀 NT:55元
mt和紙膠帶 條紋銀 NT:55元

O5
mt和紙膠帶 泉x櫻花x牡丹 NT:71元
 

O6

mt和紙膠帶 萌黃x薄籐x杏 NT:71元

O7

mt和紙膠帶 桃色x薄荷x天空 NT:71元

O8

mt和紙膠帶 酒瓶綠x巧克力x駝色 NT:71元

O9
mt和紙膠帶 橄欖x蕨x胭脂  NT:71元
 
O10

這款是莫名的被網路上的人燒到的!!= 3 =;;
本來我對這款真的無感啊!!Orz
可是東西本來就是單看沒什麼
但是活用起來可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而且老話一句簡單風是最好搭配的!

 
O11

這款縫紉風,我已經觀望很久啦!!!
一直都很喜歡這款!!!*▽ *
是說紅色那條大陸有出盜版,我一直猶豫要買盜版還是正版!(歐)
因為最近經濟很拮据,所以才會有這種要不得的想法!Q △ Q
不過這次博客來75折優惠
我換算一下,一捲跟盜版的價錢差不多!!XD
所以就決定購入了!!(扁)

能夠入手正版貨好開心呦!!!!(本來就該如此)
 
O12

小銀二人組!!● ▽ ●
這款以前好像沒有什麼注意到耶!!!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逛博客來時突然就被燒到!!
人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就是越看越順眼!!?(不是吧!!)

銀色一直給我很有質感的感覺!!
簡單的斜線&方眼,配上銀色整個就是棒棒棒vVVVV
我相信這2款會提昇我手帳本的整體質感低!!XD

O13

快說!!這幾款實不實用!!?> □ <
請相信我,它們真的好實用呦!!我要哭了!!T_______T
以前我真的不懂為啥要賣素色的紙膠帶!!?
有人會買嘛!!!?

 阿嗯溝..
數字顯示一切,這素色膠帶賣的如此美好!
下標數量爆爆爆!!!

但是我總是不以為然!!
就在我開始決定寫手帳生涯時發現....
媽啦!!!素色膠帶你在哪!?我好需要你啊啊啊啊!(吶喊)T □ T
沒錯,膠帶用時方恨少...

這下我才徹頭徹尾的頓悟!(佛:施主你現在領悟還來得及啊!!)
素色膠帶根本就是人生必備的一款紙膠帶啊啊!!(太誇張了!)

體會到一切重要的我,馬上上網尋找mt20色素色膠帶!
但是它珍貴的價錢讓我望之卻步!Orz
正當我想說,難道我不能擁有你的時候.....
博客來75折扣,我發現素色膠帶有1組3入賣時...
我馬上換算1組3入買和一次買一組20色的等價差.......
結果3入買優勝!!便宜了好多啊!!〒△〒
當下我標了5組,總共15捲回家vv

親愛的,我終於擁有你們了,我好"嗨商"呀!!╯● ▽ ●╯~★
 
O14

深色組的好美!
整個就有秋天的fuuuuuuuu呀!!!////▽////
雖然我喜歡上一張粉嫩色系的感覺!!
不過深色款也大愛vV
感覺好像到了某種年紀,能接受的"略區"好像更寬廣!XD

而且其實仔細想一想也不一定要買一組20色呀!!
因為滿多顏色不一定會用的到!!
雖然我一直覺得買一組的感覺看起來比較神氣!!(瞎瞇鬼!!?)

O15
最後來張大合照!!!
這次根本就是實用款介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MT 20色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