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7  

喔!這次發的速度比較快喔!!!= 一 =+
嘿嘿嘿!!因為這篇比較短啊!xDD
圖片超少的!!!

但是不是我不認真介紹喔!!
是這一批我買的也不多就是了......
而且重點是,這款紙膠帶超便宜的啊啊啊!!!> U< *

你看,這一小盒一卷,只要"39元"呦!!
太太妳沒聽錯!!!

就素39元啦!!!
一塊錢也不多 ...39元整!!!(= ̄ ω  ̄=)


z6

近照一下!!
每卷膠帶都是用這種透明塑膠盒裝著!!!
整個粉有質感耶!!!( #  ̄ ▽  ̄# )
心想有盒子又有膠帶真的是太划算了!!!(歐巴桑心態)
殊不知,盒子現在整個造成我的困擾!!
留也不是,丟也不是!!

因為總覺得它還可以廢物利用一下!!
但是滿腦子就是找不到英雄該擺在哪裡!!!?Orz
(整個很腦殘的我!!) 

 z5  

咦!!?這2位先生怎麼好像有些面善!!!?
難道這就是頂頂大名轟動全日本的卡通航X王裡面的主角嘛!!?
係低!!!你沒看錯!!!
這次紙膠帶介紹我請來了魯夫先生,以及他的團員香吉士!!XD
(香吉士:為什麼我只有一顆頭啊啊!!?)┴┴︵╰(‵□′)╯

這個是之前全家集點的公仔!!XD////
我想說每次拍照好像有點空,索性就抓了這2隻來幫我點綴一下!!
(魯夫&香吉士:原來我們只是配角啊啊!!)Orz||||| 
 
雖然一卷只要39元!!
但是還是很克制只買了8卷!!!XD/////
 
z3

可愛動物系列!!!
其實基本上我不太會買可愛風太重的圖案!!
可是這幾款真的好口愛喔!!!///▽///
第一款是小動物手牽手串起來的樣子!!!!
相當的歡樂啊啊啊xD////感覺都可以來土風舞一下囉!!!
仔細看,熊熊那隻頭上還有蘋果耶!!!

可愛到爆表啊!!!*///////*

然後第二款是好蠢的胖達在跳舞!!XD
超白痴的!!!!(喂)
而且旁邊還有黃色小雞在打鼓!!!///u///

整個就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愚蠢感!!
純粹我就是個很喜歡白痴東西的人!!XD

第三款是動物的大臉!!!
貓咪+兔子+熊,這3種生物湊在一起就莫名的搭啊!!
雖然現實世界根本不會把它們放在一塊!!XD
貓跟兔子應該會被熊吃掉吧!!哈哈哈

(然後香吉士表示:娜美!!?羅賓呢!!?這裡沒有美女嘛!!?)
 
    
z2
巴黎鐵塔系列!!
第一款粉紅郵戳系列必敗款啊!!xDDD
反正有郵戳的我都很想要啊啊啊啊!!
然後第二款就寫實成熟許多了!!!!
不過圖案只有2個,略顯單薄!ˊ 3 ˋ
第三款是簡單風,紅白藍整個就很想"Bonjour"一下!!XD

(魯夫表示:怎麼只有破銅爛鐵!!?沒有吃的嘛!!?)
 
z1

最後一款粉紅蕾絲+草寫英文字母!
蕾絲我一直都很喜歡啊!必收!!
而且,包裝禮物來說的話這2款都很實用!!!XD

是說這系列的紙膠帶雖然很便宜!!
但是黏性不是很黏就是咧!!Orz
有幾款我有用過了
我發現用過的那幾卷,頭部都會翹一段膠帶起來!!

所以說囉!!一分錢一份貨啊!!xD

(魯夫&香吉士表示:這裡沒有食物(美女),太無聊了!!
以後不要再找我們來了!!) 


天葬:..........;△;(泣)

z8

以上!!
 
-----------------------------
這裡來點日常小廢話!!(跟膠帶無關!!)

最近我發現我凡吃過,喜歡上的食物都會消失耶!!!(⊙ˍ⊙)
之前是我超愛喝的芝麻飲料停賣了!!!
然後現在連我愛吃的炒牛肉&蛤蠣湯也收店咧!!○ △ ○
現在是怎樣!!?
這些東西我都只有吃過一次耶!!
之後對他們念念不忘
等到我終於有機會再去吃它們時
它們都一一消失了!!!> " <
你知道我內心有多空虛嘛!!!?(對誰說啊!!?)
我真的好傷心喔!!Q △ Q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愛吃的女生!!對吃也要求不高!!
可是難得會遇到那麼和我胃的食物!!
它們都這樣的短命!!!orz

所以最近心情有點低落!!!
真難得我會對食物那麼認真!!!!

然後最近騎車我都在恍神
好幾次都差點發生意外!!!> " <
真的太危險了!!
每次都嚇破我的膽.........

以後出門我要多提起點精神!!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騎車不專心!!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呦!!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