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276.JPG

那個,回顧一下我最後一篇紙膠帶介紹文,居然是在1月份!(= △ =)b

我的天啊!!我是有多久沒介紹紙膠帶惹!?

要介紹的已經堆的跟山一樣多了!Orz

說真的我都好想直接拆開不要介紹啊啊!!(歐死)

咳咳!不行,我不能擺爛啊!還是要提起精神來介紹我可愛的紙膠帶們~♥ 

 

這次要介紹知音的紙膠帶!

雖然隨處可見,隨手可得,似乎也沒什麼好介紹的!!?(ˊc_ˋ)

不過還是挑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幾款來介紹一下~~↓

_DSC2285.JPG

台灣特色紙膠帶-白牡丹/油桐花

這系列還有另外2種客家花布(紅/藍),但是我沒有買啊!!(ˊωˋ; )

雖然當時看網路上的圖好喜歡!!!

但是看到實品覺得還好,就沒買惹!XD

_DSC2301.JPG

_DSC2303.JPG

白牡丹好優雅高貴又典雅啊!!( =// ▽ //= ) ♥ ~*

搭配水藍色的底,真的是美番惹~♥ 

我好喜歡這卷呀!!!o( > ω < )o

還有,旁邊還有好像是藍色的星星做點綴,感覺典雅中又帶點青春活力的感覺!

 

別於白牡丹,油桐花整個就像年輕的小女孩兒!!

喜歡底色的檸檬黃搭配白花~

是說只要到了油桐花季去賞花,就會看到撒落一地一整片的白色油桐花

真的很美啊!///▽///♥ 

_DSC2314.JPG

好好吃的水果系列!!

是說水果我真的超超超超討厭吃!( 〒 △ 〒 )

但是這系列好美,我還是敗惹!( ≧ ◇ ≦ )

_DSC2326.JPG

啊啊啊~拉開看更美啊!!(*ˊ ▽ˋ *)

由上到下分別是草莓/藍莓/荔枝

_DSC2330.JPG

這些水果都保持原色,只有葉子用無色帶過!!

更能顯脫出水果的美麗啊!!

喔喔喔~好喜歡這樣的呈現手法!!!

怪不得我那麼愛這系列~~*( >///艸////< )♥ 

是說藍莓的屁股好可愛呦!!Ψ(ˋ▽ˊ)Ψ(指)

_DSC2350.JPG

喔不喔不喔不!這系列根本犯規啊!!( ≧ ◇ ≦ )

如果我說我想要介紹知音紙膠帶的真正原因是想介紹這系列~

會不會私心太重惹!!哈哈~XDDDD

當時看到這系列的推出,我內心根本就已經按算好要全包哩啊啊啊啊~~~

身為台灣的子民們,台灣小吃系列怎麼能放過啊啊!?<(‵▽′)> 

_DSC2354.JPG

然後底紙還那麼古錐!!> u <*/

我都要哭惹!

貼在手帳上又可以把我的手帳餵的肥肥囉!///▽///♥ 

_DSC2335.JPG

牛肉麵!

身為愛吃牛肉一族,牛肉麵根本要買!!!o( > ω < )o

而且我最喜歡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惹!(想到又流口水惹)))(*>Q<)b

_DSC2359.JPG 

不用懷疑,你看的循環就是那麼短!!

真的~

也太短哩吧!Σ( O □ O)|||

_DSC2361.JPG

紅色的底,不知為何一直有種中華料理的FU!?

然後我很想問為什麼那3個人的髮型可以這麼樣的有特色!!!?

害我完全忽略掉旁邊的牛肉麵主角哩啦!!!?XDDDDD

然後皮蛋豆腐也是經典!我也好愛~(自己在家也很常用這個來吃)

至於其他兩盤!!?請原諒我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啦!!?( ≧ ◇ ≦ )

_DSC2337.JPG

鹹酥雞!垃圾食物根本也是我的最愛!( → 3 → )

只要可以讓我變肥的高熱量食物我都無法抵擋他的美味~啃啃啃

_DSC2363.JPG 

2度強調!循環就是這樣~

真的又是短到有種嚇到的感覺!(>д<)

_DSC2366.JPG

一整盤的鹹酥雞看起來好美味啊!!( ≧ Q ≦ )

爆出袋子的感覺也好棒!(我也好想買那麼大份的鹹酥雞嗑個過癮)

是說旁邊吃雞(!?)的小女孩

當時乍看很像是法令紋很深,有點禿頭的老婆婆!XD///

_DSC2342.JPG

小籠包小籠包!!我真的好喜歡吃小籠包~

喜歡肉汁流出來香味四溢的小籠包~( =// ▽ //= ) ♥ ~*

_DSC2368.JPG 

好吧!也許真的沒什麼好表達的~

它循環就是這麼短!

我拉到第三卷也有點無感惹( = 3 = ) y--~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喜歡的,橘色的底也搭配的很棒!!(= V =)b

_DSC2370.JPG

小籠包肥肥的,看起來好好吃呦!o( > ω < )o

旁邊還有水餃耶!!喔~那個我幾乎2天要吃一次的宵夜!!

可是旁邊那三口罩,好像吃的不是很開心就是惹!!( → 3 → )

為什麼呢!!!?

_DSC2343.JPG

臭豆腐!!這個我也很喜歡吃!!♥ 

(介紹到這裡,這位太太妳哪一道不喜歡吃!!?)

_DSC2372.JPG 

天啊~我真的超喜歡它臭到不行的臭!(對我來說是香的)

而且我也很喜歡吃臭豆腐旁邊的泡菜!!

吃起來涼涼脆脆的!!好下飯呦~> u <*/

_DSC2375.JPG

是說我沒看錯的話!

這是要表達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揪團去吃臭豆腐嘛!!?

好吧!我承認小吃系列很難畫梗!

但是這也太逗趣!!?XD////

_DSC2345.JPG

夏天快到惹!芒果冰又要重出江湖了!!

只是這個我就不敢說我很愛吃惹!!冏rz

因為我根本沒有吃過芒果冰啊!!(@ ◇ @)

_DSC2378.JPG 

芒果冰好貴啊!!貴森森~( 〒 △ 〒 )

每次看到想吃,但是望到價錢就退縮了!!!

看新聞報成這樣,真希望哪天有人可以請我去吃芒果冰!(喂!)

_DSC2380.JPG 

黃色的底好促進食慾呦!

雖然這尺寸畫的真的有點誇張,但是如果可以吃到這麼大碗的芒果冰

應該很幸福吧!!(天音:應該是吃到想吐吧!)

_DSC2384.JPG

耶!同場加映~

一樣都是知音的就一起介紹囉!!!( ≧ ◇ ≦ )

這幾卷是廢話紙膠帶系列~~

簡單來說就是最近流行的網路用語啊!!!!

_DSC2401.JPG 

一樣可以收藏的底紙!

每個底紙的介紹都不一樣呦~

感覺設計的還滿有心的!!!

_DSC2385.JPG

_DSC2406.JPG

這就是人蔘啊!( = 3 = ) y--~

這句話應該是我滿常講的一句話!

大概是人活著遇到的鳥事太多,有的時候難免會很感嘆!!

那個喝茶淡定的人蔘,似乎就是我內心的寫照!( → 3 → )

_DSC2388.JPG

_DSC2408.JPG

很奇怪ㄟ你

這句話是出自於我們的第一夫人周美X跟總統講的話!!

當時看到新聞報導我真的笑了好久!!xDDD

真的是還滿可愛的啦!!(′ε` )

不過這句話應該是在我國小的時候比較常講,因為男同學都很機車!!

現在幾乎都不太會講到這句惹!XD

_DSC2390.JPG

_DSC2414.JPG

我回不去惹!

這句話出自於犀利人妻的隋棠和溫昇豪講的話~

當時這段被好多網友拿來惡搞啊!XD

如果這句話現在我要來用,應該是我掉入了紙膠帶坑,我回不去惹!!( ̄~ ̄;)

_DSC2392.JPG

_DSC2417.JPG

啾咪!

網路做作女一定要用的詞彙之一~

每次拍個照都要啾咪一下,還有裝可愛也是要啾咪!!!

真的是滿....想扁人的!(> 皿 <)

那我到底為啥要買這卷呢!?(開始反省!!) Q X Q 

_DSC2393.JPG

_DSC2418.JPG

好嗨森!!

香港人所說的開心之意!> u <*/

這句我也滿常說的!!

雖然人生總有些不如意,但是開心的事也是滿多的~♥ 

_DSC2396.JPG     

_DSC2424.JPG

給你讚!讚讚讚!FB中毒者必備的紙膠帶~

其實我人生沒有追求一定要有人幫我按讚

但是好像滿多人似乎都很在意,看到讚很少就會很沮喪

或是為了要得到讚,就在那邊賣肉!真的很不可取也很不自愛~~

我真的要奉勸這些人,不要為了讚做傻事啊!!

_DSC2431.JPG  

然後以上!!

久久沒更新,這次居然更新一篇落落長!!!(ˊωˋ; )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呦~♥ 

以後有時間,我也要勤奮點更新啊!!( 〒 ▽ 〒 )ˊ

也歡迎大家偶而來跟我聊聊分享呦~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