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今年的9月決定來寫手帳本啦!!★
不要說我買的紙膠帶&貼紙包都沒有用....
你看!!這下我不是用了嘛!?XD

其實手帳本之前我就買了幾本!!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點寫.....= 3 =
所以就決定在我9月份生日的這個月開始寫啊!!
在這本之前,我有用別本寫了一些!!
不過由於我的字太醜了,那本寫的太失敗!!!> △ <
我就決定不寫那本,改買其他手帳本來寫!
(天秤座的完美主義絕對不會輸給處女座,
 何況我又在處女和天秤的交接處!)
 

然後最近勤奮練字,雖然寫的還是不是很滿意!
不過再完美主義下去,我可能到死都不會寫手帳本!!Orz

咳!!在下本人我(好多最贅詞)
是比較喜歡豐富感覺的人!簡單來講就是高調
所以手帳本很花很亂是正常現象!!xD

接下來請看我細細講解我9月的生活記事
 



9月是我的誕生月!!
對我來說極其重要啊啊啊!!>//////<
上面那隻帶著捲毛的兔子是我的自畫像Vvvv
頭上頂著的是我愛的vodka!!///▽///
 


自製的牛皮貼紙!!* V *
酒=9 
也就是這個月份的意思!!



因為是自己的本命月!!
旁邊用了星座+夜空的紙膠帶點綴!!
還有象徵華麗的寶石!!(印章蓋的來者)
 


1號全家晚上一起到夜市吃牛排!!!
我跟妹妹的食量超小的!!
我們點一份吃嘟嘟好呀!!!= Q =
而且我最喜番在牛排上面淋一堆番茄醬吃Vv
(根本就是在吃番茄醬吧我!!?)



2號是爸爸的50歲生日!!= W =╯*
其實他真正的生日是在8月底
但是身分證上的生日是這個!所以我都以這個為主!

(老一輩好像都很愛晚報戶口xD)
然後爸爸是3C控,最近很想要iPhone 5..
已經有4了還不滿足!!XD



4號是我喜愛的偶像ViViD主唱Shin的生日!!////▽///
我真的愛死他唱的歌了Vvv
以後也請繼續創作出好音樂呦!!vVVV
 


5號做了人生第一枚火柴盒!!
看了網路部落客的文章被燒到!!
所以決定自己也來嘗試一下!!(我是美工科的耶!!)

不過很不順利就是了!!ˊˋ;;
(上面的剪刀不是國王的剪刀喔!!
它真的有啦!!銀色很不顯色耶!!Q ◇ Q)


6號又再接再厲一口氣做了3個!!
(我的厲寫錯了,請忽視它!!)= △ =;;
旁邊的三角形紙膠帶是我那天用的3種款式
在日記裡記錄一下!!



8號跟妹妹下台南去參加音樂友好會!!
為了妹妹喜歡的偶像!!
做姐姐的也是不辭辛勞啊!!!(泣)

明明是晚上7點才開始唱,我們早上7點就坐車殺下去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太閒嘛!!?
NO...是因為主辦太智障了!!ˋ △ ˊ
所以逼得我們要那麼早下去等!!(想到還有氣!)




9號
雖然不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也是很賣力的嘶吼+狂跳!!

所以演唱會隔天全身酸痛是正常的!!Orz
真的很痛...骨頭都散了我!!(老啦..



11號莫名的被甩!!很傷心...
哭了一整個晚上...
8年耶!!感情多深啊我!!!
要分手不會挑我生日以後喔!一定要這樣嘛!?(泣
旁邊的黑色小人,充分表達我難過的心情!

12號去找老婆拿我之前離職公司的薪水!!
做了2天領3千多元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哈vV
算是很有良心的公司啦!!
 


13號跟妹妹去書局瞎逛!
買了A4的花樣紙!!
我只能說現在的紙真的越來越厲害咧!!!
圖案真的很多!!Orz
根本就逼人要掏錢出來買啊啊!!!?ˋ ◇ ˊ
因為敝人我也有在收集花樣紙,所以又敗了幾張!
而且說真的,做卡片很好用耶!(推

14號在網路上買的貼紙包寄來了! ; □ ;
每次我都一口氣買好多包啊!!
雖然花了好多錢,但是收到又好滿足喔!!(矛盾心理)
而且貼紙包真的很好用!!(再推



15號全家一起到國光花市逛街
我媽媽是多肉植物控,所以買多肉是她最近的興趣!!> u <~*
有空我就會陪媽媽到花市走走!!
也因為媽媽的關係,最近我愛上多肉啦!!
它們真的很可愛,很治癒呦!!///▽///
 


16號被爸爸挖去看車!!
我只能說車子真的好貴喔!!!Orz
養車就不能存錢這個理論我贊同!
還有,業務也好可怕喔!!一直窮追猛打的...
有嚇到我!!> ◇ <;;
  

17號買到金音的9月份新品(便利貼)
我跟我妹從9月初就一直等,去了好多趟書局都撲空= A =|||||
今天終於買到!!我們都要哭了!!〒△〒
拜託,以後不要這樣啦!!文具控也很辛苦的耶!
 


18號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種黃金菇的文章
我也好想種喔!!
而且商品產地在台中喔!!不支持一下怎麼行!!!?
(我菇寫錯了,請忽略它啊!!?
為啥我一直寫錯字!?好想死呦!)〒 □ 〒 
 

 


20號我在網路上訂購的樣品酒終於寄來了!!
花了我3千多元啊!Q ◇ Q
請不要罵我!!那些樣品酒都是台灣沒代理的!!
是從國外請人寄來的!!很珍貴捏!
我愛它們Vvv

21號因為我看不開,在意人氣的事情哭了!
經過妹妹的開導,現在我不會像以前那樣想太多!!

人氣不能代表什麼!!?
最重要的是我要做自己喜愛的事情!!
不管有沒有人來看...
 
 

22號全家一起去勤益大學附近吃東西!!
我點了水餃蛋花湯,45元!!
送來超大一碗的,連我爸看了都傻眼!!!
吃到最後我也恍神....○ □ ○
不過還是全部嗑光了!!Orz
其實說真的,這家的水餃真的好吃!!!> ▽ <
份量也很實在!真的是俗夠大碗耶(推



23號愛人特地從后里送生日禮物來給我!我好感動呦!!Q▽Q
是韓國貓的小錢包,還是我最愛的愛麗絲風格喔!
超開心的啦!!!> 3 <~*

24號我的生日,全家幫我一起慶祝呦!!!
爸爸還唱生日歌耶!我都要哭了!Q ▽ Q
而且那天晚上爸爸有事情要出去,還延後出門
為的就是替我慶生,吃我切的蛋糕!!
媽啦!!我好開心呦!!感動死囉!!!!> 3 <



26號學長補請我吃生日大餐!!!是吃我愛的牛排喔!!
店裡面超高級的!氣氛很好!而且餐點好好吃喔!!///Q////
天啊!!我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呦!(歐)
晚點學長帶我去他朋友逢甲開的店聊天!!
那裡有隻可愛的臘腸狗Vvv
一去就好黏我呦!!口愛俗囉!!!!
 


27號Uptrend Fabric Diary的本子寄來囉!(就是這本)
這是我第一次買價錢稍高的手帳本啊!!
以往買的絕對不超過100元!!Orz(我很摳門)
不過因為封面真的很好看,所以還是敗了!!
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本本!!

28號終於開始寫手帳了!!
咦!?那前面那些日記是什麼啊!!?
沒錯!?就是我28號以後開始補寫的!!xD
哈哈!!!一口氣寫完1個月份!猛吧!

對了!我的離子夾前幾天冒煙,嚇俗我了!
28號賣家請宅急便來收我的離子夾!



29號台中中友彎彎簽書會!!
彎彎還記得我耶!開心!!* U *
我還有跟彎彎,彎媽,彎姨拍照呦Vvvv
 
呼!!以上...
最近我的網誌改走文具風!!
所以已經很少在網誌裡打我平常的生活點滴!!
現在開始寫手帳本
可以這樣介紹一篇也不錯!!
一次把一個月發生的事情打完!!!

然後10月到了,我也要繼續努力的寫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