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5967.JPG

噹啷!大家好,我是小天!!o( > ω < )o

好久沒更新了,今回來更新是介紹我自創的兔兔"小肥肥"

就如大家所見這次我出貼紙囉!!!★ ▽ ★~*

而且也換了新風格,把兔兔畫的肥肥短短好好食(!?)的樣子!

之前已經有在粉絲團分享惹!

如果有追粉絲團的人應該對這個已經很熟悉了!xD

甚至已經買到囉!(在3/14台中市集首賣)

 

因為現在要開放網路通飯

所以小天在這做一下小肥肥兔兔貼紙包的簡單介紹!(ˊ▽ˋ)

這樣想購買的朋友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兔"!?Ψ(ˋ▽ˊ)Ψ

_DSC6061.JPG

底紙圖案,採單面印刷。

為了慶祝我第一次出貼紙,圖案設計是兩隻肥兔舉酒慶祝!///▽///♥ 

_DSC5998.JPG

嘿嘿!拿起來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 ≧ ▽ ≦ * )

☆材質:超黏貼紙+上水光

☆尺寸:4cmx3.5cm

貼紙全部都是純手工剪的喔!

因為第一次剪那麼多張貼紙,剪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在剪啥啦!?(> A <|||||)

手好痛+眼神已渙散~(靈魂也飄泊了)冏rz

_DSC6064.JPG

拿10元當比例尺!每張大小大約就是這樣~

因為當初設計是想要給大家貼在手帳上

所以尺寸設計比較小一點!(ˊ▽ˋ)

 

接下來要介紹每一張貼紙的用途囉!請跟著我往下走~↓

_DSC6020.JPG

♥ 伸懶腰小肥肥♥ 

每天早上起床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伸懶腰!(ˊ▽ˋ)

因為每次一伸就覺得通體舒暢啊!一整天又有活力惹!!

不過,當初設計時有考慮到實用性

原本圖案有發抖的線條,被我剃除了!Orz

所以除了伸懶腰,大家也可以自由發揮~

例如:好開心的雙手舉起來萬歲,或是跟男友討抱抱~(羞)

大家都可以自己隨意搭配這個雙手舉高高的動作!o( > ω < )o

 

順便在這邊說個小故事:

這張就是我第一隻畫的小肥肥兔兔

當初只是無聊隨便在紙上畫了這隻,拍照傳給老公看

結果老公看完直誇說好可愛好可愛,要我出成商品!(*ˊ ▽ˋ *)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開啟了我出貼紙之路啊!(≧ ◇ ≦ )

要不然在這之前我壓根都沒有想要畫貼紙耶!!XD

_DSC6021.JPG

♥ 累攤攤小肥肥♥ 

在這個老闆只會壓榨員工,每月領22K的現實社會裡!(ˊc_ˋ||||)

大家每天上班完回家都快累攤了吧~冏rz

真不知道每天累的跟狗一樣,薪水領的比人少,毫無生活品質的意義在哪!?

這個時候就可以很辛酸(!?)用上這張~( → 3 → )

那麼沒有在工作的朋友們,學生們也是可以用的...

每天早上上學,晚上又要去補習班

一天12小時以上都在跟書本大眼瞪小眼的學生們

不用客氣,就用這張表達內心的疲勞吧!( = 3 = ) y--~

_DSC6024.JPG

♥ 小確幸小肥肥♥ 

人生十之八九雖然不如意

但是總會有事情讓你能開心到飛上天的感覺吧!!(ˊ▽ˋ)

不管是中發票中樂透,看到喜歡的偶像,吃到小當家(!?)煮的食物

這個時候就讓小肥肥表達你內心的歡天喜地吧~( * ≧ ▽ ≦ * )

_DSC6031.JPG

♥ 泡澡(湯)小肥肥♥ 

辛苦一整天,能夠回家放鬆泡個澡真的覺得好幸福啊!( =// ▽ //= ) ♥ ~*

什麼都不想,就這樣安心的把肉(!?)體放在溫暖的熱水裡

這也何嘗不是一種生活的小確幸呢!?(*ˊ ▽ˋ *)

除了在家泡澡,跟朋友家人愛人一起出去泡湯

也非常適合用上這張~*~(● w ●)

尤其是冬天,我發現台灣人真的也好愛到處泡湯享受生活!

_DSC6036.JPG

♥ 吃冰小肥肥♥ 

爆炸實用的一張貼紙!♥ ♥ 

台灣真的到處都吃的到雙淇淋!

更不用說超商每到某些季節節日都要出一下限定口味的冰!(ˊ▽ˋ)

這家吃完吃另外一家!永遠都有那麼多雙淇林可以吃~(=・ω・=)

24H的便利超商,讓你半夜逼男友帶你去吃冰也不怕買不到~Ψ(ˋ▽ˊ)Ψ

_DSC6042.JPG

♥ 請你吃嗯嗯小肥肥♥ 

這個對我來說也好實用喔!(是有那麼多討厭的人!?) (O 谷 O);;

主管G8時,奧客G8時,小三G8時,歡迎在手帳發洩心中的不滿~

現實生活中可能只能忍氣吞聲,為了錢咬緊牙根( 〒 △ 〒 )

但是等到一個人在家寫日記時,就用這張表達你心中所有的怨恨吧!( ◎ 谷 ◎ )#

讓那些使你不滿的人吃一頓嗯嗯~<(‵▽′)> 

_DSC6049.JPG

♥ 桑心小肥肥♥ 

人生有許多酸甜苦辣

偶而也會有傷心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 3 = ) y--~

不管是被主管罵,告白失敗了,考試考不好,剛買的冰掉地上!(?!)

都可以使用桑心小肥肥(ˊωˋ; )

但是別忘了哭過,難過過,也要記得重新站起來喔~(ˊ▽ˋ)

世界還是有很多很美好的人事物呦!

_DSC6052.JPG

♥ 就愛乾杯小肥肥♥ 

這張完全是非常非常非常私心的一張!!( * ≧ ▽ ≦ * )

因為本人平常很愛小酌,非常喜愛喝以伏特加為基底的調酒!(ˊ▽ˋ)

不過畫成啤酒的樣子比較可愛啊!(因為有好多泡泡)

而且一般來說啤酒比較大眾,調酒類的應該比較少!*~(● w ●)

這張不管是自己獨自喝酒,或是跟親朋好友,同事聚會小酌都好好用啊!*( >///艸////< )♥ 

在打這篇文章的前一天也才跟朋友出去喝啤酒~

這個時候就可以用這張貼在手帳上啦!!(*>ω<)b

_DSC6054.JPG

♥ 就愛速食小肥肥♥ 

本人真的不得不承認,好愛吃垃圾食物!!orz

尤其是炸雞塊和薯條~*( >///艸////< )♥ 

平常只要有機會可以吃到阿麥或是阿肯都會很開心啊!!///▽///♥ 

最喜歡阿麥家的豬肉滿福堡跟玉米濃湯~

還有15元的蛋捲冰淇淋,雖然從以前的10元漲到15元

但是還是比便利超商的便宜太多,而且敲好吃!( =// ▽ //= ) ♥ ~*

愛吃速食的朋友們,這張也好實用!o( > ω < )o

_DSC6072.JPG  

耶嘿!以上就是這次貼紙組的小小介紹!> u <*/

喜歡的朋友們,現在有開放網路通飯呦~

快來把小肥肥兔兔帶回家吧!///▽///♥ 

 

商品訂購單:

http://goo.gl/forms/lgCQdML5Xu

匯款回報單:

http://goo.gl/forms/hoFz2KsKFB

因為G單不能回覆問題呦!

如果有疑問的話歡迎在痞客邦或是粉絲團留言我呦!( * ≧ ▽ ≦ * )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