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617.JPG

今年第二篇就來介紹夏米花園的紙膠帶啦!> u <~*

一樣又是照片拍好很久,然後懶惰沒打文章Orz

再次重申,請大家不要介意我怎麼一直介紹舊款的紙膠帶!q _ q;;

至少最下面還有稍微近期的第四彈耶!(還敢講)

 

先來說說夏米,其實在他還是刻章時期還沒出紙膠帶時我就有關住他惹!

沒想到後來紙膠帶開始盛行,夏米也跟小徑合作出起紙膠帶!

這對我們愛好紙膠帶的粉絲們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因為夏米的創作風格真的讓人一看就喜歡啊!!o( > ω < )o

而且還把他刻章的技術,靈活運用在紙膠帶的圖案上

然後默默的現在已經出到第4彈了!真的是創作力驚人~~~★ ▽ ★~*

 

好~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我一口氣介紹1~4彈的夏米花園收藏!

_DSC2620.JPG

☆夏米花園第一彈☆

礙於荷包君不夠豐厚,所以每一彈我都只有挑最喜歡的幾卷買!!

要是我每一彈都給它全包,那我的荷包君會吐血啊啊啊~Orz

_DSC2642.JPG

 在夏米路上/丹沙/綠光(上至下)

_DSC2666.JPG 

在夏米路上

_DSC2674.JPG 

當時知道夏米要出紙膠帶時,我第一卷就是煞到它啊~o( > ω < )o

根本太美了這卷!!///▽///♥ 

而且取名叫在夏米的路上,有種新出道的歌手第一張專輯要取同名專輯一樣!

_DSC2678.JPG

許多不同層次的藍色地磚,建上許多矮矮小房

真的超級尬意這樣的設計!好清爽又好實用啊啊( =// ▽ //= ) ♥ ~*

因為太美惹,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多買一卷來放!!

_DSC2685.JPG

 丹沙/綠光

_DSC2686.JPG

_DSC2684.JPG

這兩卷就是那種,雖然我也看不太懂是什麼

但是就覺得好美好想收藏啊!

尤其是色調,搭配的好棒!*( >///艸////< )♥ 

感覺就是那種隨便撕一角亂亂拼貼也好美啊。

_DSC2624.JPG

☆夏米花園第二彈☆

(我真的非常精簡的買耶!)xDD

_DSC2651.JPG

 旅行間/有樂町/彩虹步道(左至右)

_DSC2688.JPG 

彩虹步道

_DSC2693.JPG 

好美好美!(已詞窮)ˊc_ˋ||||

我對這種色彩豐富拼貼風格的紙膠帶完全沒抵抗力!

又次一見鍾情款!!(*ˊ ▽ˋ *)

而且名字取的好美,彩虹步道!看著我也很想在上頭走走啊!

_DSC2696.JPG 

有樂町

_DSC2699.JPG 

這款別於其他卷,我覺得滿俏皮的!★ ▽ ★~*

有種外星人塗鴉的感覺耶!(這樣講會被打嘛!?)

不過也是很喜歡才會買啊啊~(*ˊ ▽ˋ *)

簡單的插畫配上單色底!感覺很有童趣。

_DSC2703.JPG 

旅行間

_DSC2704.JPG 

_DSC2707.JPG 

這卷也是我愛卷之一o( > ω < )o

超級喜歡這種線條顏色搭配啊!!迷死人了!

仔細看真的有旅行的感覺喔!(看到了晴空塔和巴黎鐵塔)

_DSC2628.JPG 

☆夏米花園第三彈☆

大家有發現嘛!?從這彈開始的頭貼換材質囉!(ˊ▽ˋ)

前面2彈是用類似水彩紙的材質,這彈換成像MT那樣的薄薄貼紙材質!

雖然滿喜歡前面2彈的材質質感,可是真的太難撕下來保存了!(ˊc_ˋ||||)

改成這種以後就超好撕的!

_DSC2657.JPG   

非書/飛花/侍者/學末/石之一

_DSC2714.JPG

石之一

_DSC2715.JPG

這款有點日式和風,有古典的味道!

很喜歡一格一格裡面的圖樣,搭配著懷舊感的顏色!

不知道為啥有種很熟悉的懷念感!好喜番~(*ˊ ▽ˋ *)

_DSC2716.JPG

學末

_DSC2717.JPG

毛茸茸的毛絮感又搭配著有點復古的顏色

不知道為啥就一直很想伸手摸看看!!XD

這款也是當初第一眼就好喜歡!///▽///♥ 

(妳哪一款不喜歡啊!?)

_DSC2720.JPG

非書/飛花/侍者

_DSC2726.JPG

這系列堪稱經典啊!!3卷可以拿來對花耶!( * ≧ ▽ ≦ * )

其實我真的搞不清楚誰是誰!?不過就覺得好厲害!

整個對花起來超壯觀,裡面用了好多不同的刻章拼湊起來~ 

圖案搭配起來也很舒服,有點國外悠哉生活的感覺(ˊ▽ˋ)

而且一次不買3卷好像很奇怪,我相信大家應該都默默3卷全買了吧!Ψ(ˋ▽ˊ)Ψ

_DSC5118.JPG

☆夏米花園第四彈先行販售版☆

_DSC5130.JPG 

小視野

_DSC5148.JPG 

又是一卷看不懂圖案,不過又好想買的。

真的覺得夏米配色方面好厲害啊~

每次都可以用出我意想不到的顏色,看起來又是那麼的和諧好看!o( > ω < )o

_DSC5124.JPG

☆夏米花園第四彈☆

_DSC5153.JPG

布帛

_DSC5163.JPG

喜歡這種舊舊的拼貼風,搭配著一些英文字!

拿來貼信封或是包裝都好好用!!> u <*/

_DSC5168.JPG

及笄年華系列-桔谷

_DSC5169.JPG  

補充:及笄年華

釋義:指女子十五歲。《禮記‧內則》:「十有五年而笄,二十而嫁。」

古代女子年滿十五歲時要行「笄禮」的成年禮,用髮簪將頭髮挽束起來,象徵已經成年。

 

為了打這篇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及笄年華的意思(國文沒讀好)冏rz

想說不要傻傻買紙膠帶,創作者的創作理念還是要稍微知道!

這樣在使用這些紙膠帶時還能讓自己多增加一些學識~(ˊ▽ˋ)

這款不用多說也是覺得很美,就如上面我所說,又是一款拿來拼貼就很美的紙膠帶!///▽///♥ 

 

_DSC2734.JPG

終於,把這篇打完了!!( = 3 = ) y--~

有的時候我發現打文章比拍照修圖還難啊啊啊!!!( Q X Q )

因為國文造詣不好,每次打字都想破頭,總不能一直用好美帶過整篇文章吧!

(雖然也幾乎差不多是了!!→ 3 → )

那麼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介紹文喔~*>ω<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徑 夏米 紙膠帶
    全站熱搜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