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3726.JPG

哇~終於啊!!我浮水起來更新了!!( 〒 ▽ 〒 )ˊ

2015的第一篇啊~(結果居然是舊文!))

回頭看一下最後一篇居然是半年前,我真的是......( → 3 → )

 

其實這些照片老早就拍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編輯發文~( ̄ε ̄;)

現在更新,這些都已經是去年舊款的紙膠帶了!!冏rz

有的時候會想,都那麼久了,還有人會看我發這些紙膠帶分享文嘛!?

大家該買的都買了,介紹好像也沒什麼作用了!?( > ◇ < );;

可是既然照片都已經拍了!還是做個簡單的介紹好了~

也算是記錄一下我買過的紙膠帶!!(′ε` )

_DSC3732.JPG

滿喜歡菊水後期改良的這個包裝!

紙質外殼,感覺比較環保一些~

_DSC3736.JPG

染黑牛皮紙膠帶。星想事成。獻給夢想家。

 

當初看到這款好喜歡啊!黑底佈滿了星星~///▽///♥ 

因為很少有黑色的紙膠帶,所以看到都會特別想要買回來收藏!!

不過礙於底全部都是黑的,

所以貼上去好像也看不太出來是牛皮紙膠帶!xDD

_DSC3754.JPG 

天地一隅系列。花兒朵朵。綠野篇。

_DSC3757.JPG

繼上次花朵篇,這次出了綠野篇我也好喜歡啊!(*ˊ ▽ˋ *)

一樣用了抽象的概念表達滿滿的綠地

可以看似一塊一塊的草皮,也可以是一片一片的森林!!

_DSC3766.JPG

天地一隅系列。午後藍天。

_DSC3768.JPG 

這卷應該是當時最受歡迎的一卷啦!( * ≧ ▽ ≦ * )

總覺得大家都無法抗拒這種題材類型的紙膠帶!!

其實我也是好喜歡這卷!!( =// ▽ //= ) ♥ ~*

喜歡這卷設定的概念,在蔚藍的天空裡,陽光穿透雲朵的光影美景

看著看著就會回憶起一些往事啊!!( = 3 = ) y--~

_DSC3770.JPG

台灣大學X台灣局水。自由(聯名款)

_DSC3783.JPG

這款是臺大出版中心和局水共同聯名發行的!

滿滿的熱氣球和氣球在天空自由飄翔的感覺~(*>ω<)b

真的很符合紙膠帶的名字"自由"!!

雖然我很喜歡看氣球和熱氣球,可是要我坐熱氣球或拿氣球我都好怕!XD

所以還是買紙膠帶回來看看,乾過癮~(ˊ▽ˋ)

_DSC3792.JPG

天地一隅系列。繁華都市。

_DSC3793.JPG

當初出這款我也好喜歡啊!因為喜歡有台灣街景的紙膠帶!

不過因為當時這款印刷聽說出了問題,還為此鬧的沸沸揚揚~

有些人拿到的印刷圖案都跑掉了(ˊc_ˋ||||)

不過我還算幸運,圖案沒有跑掉太多~

所以就沒有退貨惹!!

_DSC3797.JPG  

其實仔細看圖案是真的很美啊!!!

要是沒有印刷上的問題,這款我也是非常喜歡!!!(*ˊ ▽ˋ *)

_DSC3803.JPG

那麼以上短短的介紹!

雖然都是介紹舊款的紙膠帶,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今年2015年我要鞭策自己努力更新文章惹~Ψ(ˋ▽ˊ)Ψ

還請大家今年也多多指教喔!!!( * ≧ ▽ ≦ * )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