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18.JPG

呦呼!這篇是紀念性的一篇紙膠帶文啊!( * ≧ ▽ ≦ * )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台微單眼相機啊啊啊!!!!(吶喊)

所以這一篇就是我拿到單眼以後的第一篇紙膠帶文Vvvv

大家有覺得照片變得很清楚嘛!?o( > ω < )o

實不相瞞,這篇以前的所有文章都是我用我爛三星手機拍出來的!!Orz

畫素只有500萬呦~~(雖然畫素不等於畫質,但是也是有差好嘛!!)

看我可不可憐,用那台爛手機是可以拍出三小好照片!?(喂)

這次鐵了心,花了萬把鈔票買的微單眼,就是想拍出比以前更棒的照片(ˊ▽ˋ)

讓來這邊看分享文的人可以體會到我對拍照的用心(咦!?重點不是紙膠帶嘛!?)

 

好啦!廢話不多說惹~

直接切入正題!(ˊ▽ˋ)

這次要介紹的是ROUND TOP的紙膠帶啊!

我只能說這回ROUND TOP真的是不把大家的荷包炸乾是不甘心啊~(> 皿 <)

這彈一口氣就請來前3位幫他們畫紙膠帶的設計師來設計啊!

所以3位設計師加起來的紙膠帶數量不可小覷啊!!!( Q X Q )

 

還好,我定力夠....沒有買太多卷!!!Orz

要不然我的荷包都要跟我抗議啦!!越來越瘦惹~~~(Q 口 Q);;

_DSC0134.JPG

首先是yano design的!

這系列我買的最多啊~~( ≧ Μ ≦ )

因為我太太太太太喜歡這位大師的風格啦!!!*( >///艸////< )♥ 

單拍紙板也覺得好美~

 

_DSC0129.JPG

真的很喜歡他的logo!

給張特寫~

_DSC0120.JPG

和菓子

_DSC0158.JPG

喔不!這卷根本就犯規啊啊!!( ≧ ◇ ≦ )

這些和菓子美到放著不吃也可以當藝術品擺著惹!!!!

每一種我都好想嚐嚐看啊!o( > Q < )o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來吃看看道地的和菓子~~

_DSC0153.JPG

鯛魚燒根本就是我的最愛!///▽///♥ 

最喜歡吃熱呼呼暖綿綿的外皮,裡面包裹著黏稠的紅豆!(我餓惹)

還有竹子形狀的那種看起來好好吃!( * A * )~

雖然它最普通,但是我覺得應該會是我愛的口味~(@ ̄ v  ̄@) 

 

裡面有金魚游的和菓子未免太可愛!*( >///艸////< )♥ 

但是吃下去需要有點勇氣!!!因為吃金魚,吃金魚耶~~~(喂)

_DSC0168.JPG

麵包

_DSC0219.JPG

犯規趴兔啦!!!!!( ≧ ◇ ≦ )

這根本就是逼人買啊啊!我管他這卷實不實用!!!

太美了能不收藏嘛!!?(/‵Д′)/~ ╧╧

雖然敝人沒有很愛吃麵包,但是這可口的模樣...(吞口水中)

_DSC0221.JPG

麵包類我最喜歡吃的應該是貝果和牛角麵包惹!(′ε` )

貝果是因為以前都會去阿麥那裡吃他們的貝果早餐,就愛上了!!*( >///艸////< )♥ 

但是我發現一般的麵包店好像都沒有賣!

所以要吃它的機率有點難...( Q X Q )

 

然後牛角麵包我有吃過軟的跟硬(紮實)的!!!

我覺得都不錯吃!而且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可惡!現在半夜2點,打著打著我也餓了!(其實這是消夜文吧))))誤xDDD

_DSC0184.JPG

鳥與鳥籠

_DSC0228.JPG

啾啾啾~可愛的小鳥們啊!!!///▽///♥ 

依然是不實用,但是太可愛我又敗下去的一款!!!!

(太太,請問妳哪一款實用!?)

_DSC0234.JPG

不~那肥肥4隻排排站的文鳥也太可愛惹!///▽///♥ 

我覺得鳥最可愛的角度就是站的比牠低,看他肥肥的下巴與肚肚!

 

太陽鳥整個表情浩呆!快笑死我惹!!

可是如果要養鳥的話我首選是太陽鳥啊!

因為橘色腮紅太Q啦~( =// ▽ //= ) ♥ ~*

 

相親相愛的鸚鵡!!好甜蜜啊!!(*ˊ ▽ˋ *)

說真的鳥有藍色真的好酷呦!因為就連植物都很少有藍色了!

我覺得藍色的鳥是所有顏色中最美的~(被其他顏色的鳥狂啄))))(> 皿 <)

_DSC0187.JPG

貝殼

_DSC0238.JPG

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XD

為什麼看到這卷我會好想唱這首啊!!

貝殼系列也太美惹!!

喔不~~*( >///艸////< )♥ 

 

勾起我浪漫少女心啊啊啊啊!!!<(‵▽′)> 

_DSC0243.JPG

媽呀!這個設計師真的太會畫惹!!

他把貝殼裡面那七彩的折色光都畫出來惹!!!( ⊙ △ ⊙ )

真的太美啦!!!!!裡面我最喜歡那個圖惹~~~> u <*/

再來是瓶中信

不知道對方在裡面寫了些什麼隨著大海飄泊流浪的感覺

有種淡淡哀傷又充滿著小小希望的感覺!(什麼鬼!?)

 

_DSC0196.JPG

北歐小鎮

_DSC0245.JPG

這輩子必去之地:北歐!!

人活著真的要多去國外走走看看啊~~~

去過以後你會覺得人生的煩惱不算什麼啊啊啊啊!!!!(ˊωˋ; )

只是現在還沒辦法去,先買紙膠帶看看吧!!!

_DSC0246.JPG  

之前就常常看到北歐房子的照片!

當時就好羨慕有人可以住在那麼美的城市裡啊~

多麼有藝術氣息!!!*( >///艸////< )♥ 

那些是有溫度的房子,不像台灣都是冷冰冰的大樓!

步調慢慢的,每棟房子都是藝術品~~~

隨便拿起相機拍照都是明信片!!!(ˊ▽ˋ)

_DSC0205.JPG

沙發

_DSC0251.JPG

我人生最愛窩的兩個地方,1床.2沙發~~

沙發真的不是我要說!!它有一種魔力啊啊啊啊啊~~~(> A <|||||)

我每一次坐在上面都會想睡覺耶~~

然後就會慢慢傾斜的倒下去呼呼大睡!!!(3 = 3)

是有沒有這麼好睡啊!?(歐)

_DSC0252.JPG

最喜歡紫色那款的沙發~> u <*/

因為他有靠枕可以睡覺!!(誤

然後下面的矮椅也不錯!可以拿來匱腳~~~(喂

_DSC0209.JPG  

廚房

這次唯一一卷買DECO-DECO ROLL的紙膠帶!!!

雖然上次買了很多他設計的紙膠帶,但是這次似乎沒有太多我喜歡的!

所以只少少收一卷!(ˊc_ˋ||||)

_DSC0255.JPG  

很喜歡無主線的設計!!(ˊ▽ˋ)

簡單俐落!

而且大多用同一色調設計,顯得很穩重成熟!

_DSC0257.JPG

好多廚房的雞絲和瓶瓶罐罐!

不過現實中的廚房並沒有他畫的那麼美啊!!(ˊωˋ; )

根本就是被炸過的戰場~XD

_DSC0266.JPG

然後以上!

大家還喜歡我這次的介紹嘛!?( * ≧ ▽ ≦ * )

照片的畫質是不是真的美很多~!?Ψ(ˋ▽ˊ)Ψ

不知道是否有發現到!?這次我用了不太一樣的拍攝手法!!

背景也不如往常丟一堆乾燥花惹~~

照片的修圖方式也不太一樣!!!

 

這次買了新的微單眼,在拍照和修圖方面做了許多小巧思!

也許大家看這些文章都是捲軸拉很快,圖片咻的一下就過去惹!!(ˊc_ˋ||||)

不過我還是堅持把最好的呈現出來!!(ˊ▽ˋ)

也許哪一天有人認真的看了我的照片,並且感到喜歡!!!

這樣我花的錢和時間與心力都值得惹~~~(*ˊ u ˋ *)

 

文章不只是分享!

也希望能用照片讓大家開心愉快~~~

 

最後再小小的廢話一下!

我在11/9開設了FB的粉絲團呦~~~~( * ≧ ▽ ≦ * )

 

https://www.facebook.com/tianzang924

喜歡我的人,可以關注我!!!

我會很開心的~///▽///♥ 

 

那麼,還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這篇分享文~~~

arrow
arrow

    天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